迪伦的勇气和追求真爱的坚毅,崔斯坦的付出和善良,都深深打动了我。每个人都在最需要的时候,幻想出一个自己想要的摆渡人,这个摆渡人从你的心里映像所折射,也正是因为你的需求,他会时刻陪伴你。人总会在迷茫时感到孤独,面对恶魔时不知所措,生活中的贪嗔痴恶会随时攻击你,也难免失去一些宝贵的人和事。勇气和真诚是陪你度过艰难时期的良药,信仰和执念也是你坚持到底的理由。如果遇到了生命中的摆渡人,不管是哪一位亲故,感谢他的陪伴和帮助,此刻会心地说一句,“原来你也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