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听过《海的女儿》这个故事吧!那么今天再让我给你们慢慢的讲一讲吧!
这个故事主要写的是大海的国王有六个女儿,第六个女儿非常漂亮,而且善良。后来她爱上了一个王子,用自己的声音从女巫那里换来了两条腿,来到王子身边。可是后来没有成功,为了王子的幸福,她跳进了大海变成了泡沫。小人鱼宁可牺牲自己,也不愿牺牲别人的幸福。小人鱼的心灵是多么纯真善良啊!
读了这个故事我最喜欢第四自然段,因为小人鱼为了别人的幸福,把自己变成了泡沫,虽然让人很伤心,但是很感人。
读《海的女儿》有感  读了这个故事,小人鱼的善良让我感动了,小人鱼的心灵是多么纯真美好啊!我也要做一个有美好心灵的人。
世界上最广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的心灵。小人鱼就有一颗广阔的心灵,小人鱼虽然没有变成人,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她已经是最完美的人了。
自从我看了《海的女儿》之后,小人鱼一直陪伴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