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校园生活300字
我们整天都生活在一个快乐的校园里,在校园里,每天都会发生许多有趣又好玩的事情。
从教室里传出了老师清脆的诵声和孩子们的朗朗书声。操场上,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在行走,在奔跑;体育课上,同学们在快乐地游戏,在欢快地玩耍!
教室里,同学们是那么投入地在学习。数学老师在耐心地给学生们讲解数学问题,语文老师在津津有味地给同学们讲解课文,我们也在快乐地读书!音乐课上,老师在和同学们一起唱歌,他们的歌声娓娓动听,让人恨不得翩翩起舞!美术课上,同学们正拿着画笔在纸上自由地画着,画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学生们也在认真地学习。看!同学们在课堂上是多么认真呀!
在课下,我们也是生龙活虎。别看我们上课很老实,下了课可是像个猴子似的!你追我赶,像一个热闹的集市。女生们在踢毽子,跳皮筋,捉迷藏……男生们自然在玩抓人的游戏,或者在滑滑板……
看,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丰富多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