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校园生活300字
2校园生活
许多人觉得校园生活是枯燥无谓的,但我觉得校园生活是多姿多彩美妙无比的……
暑假结束了,我升入了四年级了!开学的第一天,我兴高采烈地背上书包走到了学校。上课铃打响了,我觉得这新学期的第一天,上课铃也是打得那么清脆、响亮……
令我最难忘的一节课,就是这个新学期的第二节课了,这是一节语文课,老师让我们自己自我介绍一下,这一节课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啊!这真是有意义的一节课。
新学期我们重新分了班,又换了部分老师和很多新同学,我想: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个好印象。
新学期新风貌,我一定要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得好学生。我知道成功不是靠梦想实现的,而是要靠自己努力。我会把梦想变为现实,把自己的梦想变成势不可挡的动力!
校园生活是紧张的,但我们从中可以挖掘出快乐……
3校园生活
有人说校园生活枯燥无味,可我却觉得校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上课的时候,我们讨论激烈,互相发表意见。有一次,我为了一个问题和同学吵架了,大家都各持己见,不能达成共识。后来,我们冷静地解决了问题,大家和好了。下课后,我和老师一起谈心,下棋,大家融洽相处,谈得不亦乐乎;饭后,同学们互相讲心事,解决问题,令我们的友谊之桥更加稳固。大家一起笑过,哭过,遇到困难时互相帮助。校运会时大家互相喝彩,互相加油,失败了的同学我们鼓励他,令他重拾信心,不再气馁。
校园生活多姿多彩,令我获益良多,领悟到学习的乐趣。
4校园生活
迎着东升的朝阳,迈着轻快的脚步,我们背着书包,走进了可爱的校园。
听着风儿的歌唱,沁人心脾的花香扑面而来,那是学校美丽的花园,为干净整洁的校园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伴着朗朗的读书声,我们走进了多彩的世界,在老师的引领中,我们探索着知识的奥秘。
啊,课间三十分又到了,告别了(离开了)课堂,我们来到了宽阔的操场,把欢乐撒向了校园四周。
瞧,美术组的同学握着彩笔,专注地构画着美丽的图画,听,英语班里不时传来,流畅,悦耳的对话声。
看,舞蹈队的同学们,正用肢体诠释着生活的真谛。电脑课上,熟练的键盘声时时传来。
随着清脆的铃声,我们排着整齐的路队,安全穿过了斑马线,朝家的方向走去。
一天的时光,既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又带给我们无限的乐趣,啊,校园生活,真棒!
5多彩的校园生活
那天,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去迎接我们学校开展的“多彩的校园生活”的活动。早上吃完早点,同学们回到教室集中,排着队伍满满地向体育馆走去,在体育馆我们将在那里进行歌唱比赛。同学们个个高兴极了,因为同学们的家长们要来观看我们表演。
九点30分左右歌唱比赛完毕,我们班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同学们表现还是很高兴。十点左右进行了梅花拳比赛,我们都以认真的态度进行比赛,家长们在烈日下观看,同学们更加表现突出。十点30分左右我们欢送家长们回去。
下午,2点30分左右,我和妈妈进行移物接力比赛。比赛进行中,老师、家长们和同学们个个都紧张极了,加油声到处都是,最后我们班拿了一个二等奖,我们班的同学开心极了。到了四点钟左右学校开始发奖状,虽然这次比赛我们拿了不是很多奖,但我们都很高兴,因为觉得校园的生活真的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