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路
我的家乡有一个古老建筑群的小镇,大人们都叫它路孔古镇。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一早起来,我就和爸爸、妈妈去了路孔古镇——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
我们到达后先去划船,在船上,我用我的小脚丫来戏水。那些被我溅起的浪花犹如一颗颗珍珠,不断的从水上泛起,而后又快速地落入水里。河水清澈见底,头上火红的太阳倒映在清清的河水中,格外美丽。
小船慢慢的划呀划,划到了一个叫白鹤林的地方,只见那些林子里有好多的白鹤巢。一群群白鹤在蓝蓝的天空中飞来飞去,十分壮观。
上了岸,我们又去了古镇上的其它景点。比如:大荣桥、老水车、瀑布等好多好玩又好看的地方。要是你去路孔古镇,一定会留恋忘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