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大舅舅过生日的作文
2舅舅过生日
昨天是舅舅的生日,中午,姥姥让我给舅舅打个电话。电话里,我对舅舅说:“舅舅,听说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要和舅妈来博山请我们吃饭。”舅舅说,“对啊,不行吗?”我说:“我想吃顺风肥牛,我妈不让我再吃了。又没有什么好吃的了,我属蛇,你属鼠,那你就让我把你给吃了吧。”姥姥在旁边听到我说的话,大笑起来。不过,我觉得倒没有什么可笑的。
下午,武术操比赛结束,我和妈妈往回走。到了翡翠园,我发现了一辆灰色的“东风风神”,我让妈妈停下车来,就急匆匆地跑了过去,原来,还真是舅舅的车子。
到了晚上,我们去“江南人家”吃饭。那时我还不饿,就玩起了舅舅手机上的“斗地主”。玩了一会,舅舅让我点菜,妈妈不让我点,我说:“凭啥?为啥?”妈妈说:“我给你点上爆炒腰花,不就行了吗?”一听见这四个字,我就口水不止的留了下来,我立刻同意了。上的第三个菜就是“爆炒腰花”,我把里面的腰花和黄瓜吃的一干二净,他们一点也没吃上。我们都吃了一个多小时了,还没见爸爸的人影,我问妈妈“我爸怎么还不来?”姥姥小声的对我说:“嘘,你妈正在给你爸打电话呢!”
一听见妈妈在打电话,我就专心的玩起了“斗地主”。过来一会,爸爸就来了,原来是爸爸开会了。我问他为什么来的这么晚。爸爸说,因为她不饿,所以也不让我们吃饭。
到了最后,该走了,我真依依不舍。因为在车子上,我不可以玩“斗地主”了。
3舅舅过生日
晚上,妈妈打电话给爸爸,让我们快换衣服到舅舅家一起吃饭,因为今天舅舅过生日。
到了舅舅家,我看到了外公,外婆,小姨,姨丈,还有图图小弟弟和静雅小妹妹,还有舅舅家的浩浩小弟弟。舅妈烧了一桌美味佳肴,小姨买了巧克力蛋糕,外公点上蜡烛后,我们一起唱了生日快乐歌,然后,每个小朋友都向舅舅说“舅舅,生日快乐”。我吃了面条后,就开始玩玩具,小弟弟地玩具五花八门,千奇百怪。接着,浩浩带领大家去楼下的雨棚下面放鞭炮,我太喜欢那玩具了,所以没下楼放鞭炮。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已经八点半了,舅妈让我们住在她家,可是妈妈不同意,因为我的作业没完成,我们只好回家了。
4舅舅过生日
今天,我的舅舅过生日了。舅舅请了很多人吃饭。我们去的饭店是“永安花园大酒店”,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吃过饭,我和哥哥、表姐,还有姐姐玩耍的时候,我不小心摔倒在地。当时,我哭得非常厉害。姐姐拉我起来,可是我的右腿很痛,感觉站不起来了。渐渐的,感觉腿没那么痛了,他们把我拉到妈妈面前,妈妈说:“你看看,你的腿倒没有摔痛,裤子却摔破了。”别的人都哈哈大笑,都说妈妈不关心人,裤子倒关心的。
5舅舅过生日
上个星期一是舅舅的生日。
我们一家人都去了可惜爸爸因为临时有是没去,真遗憾。我从车里拿出蛋糕放到桌子上,我的小表弟就叫起来:“蛋糕,蛋糕,有蛋糕。”大家一阵欢笑。接着,我们就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只有小表弟没唱,好像今天的寿星是他一样。我就想到底是谁生日?当是我就问了,舅舅说:“他一看到蛋糕就觉得自己生日。”“哦,原来是这样。”
我、表弟和小表弟吃饱了就上楼看电视。之后,我们下楼玩“蓝猫龙骑团”,玩累了我们就上楼休息。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6舅舅过生日
今天,是我舅舅的生日,可热闹呢!我跟你说说!
瞧!那个蛋糕摆在桌上特别显眼:白色的奶油上是一朵朵五彩的花朵,红色的字样印入我的眼帘:生日快乐!旁边是一排粉红色的奶油边,还嵌着一颗颗草莓,谗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桌上还有可乐、薯片、饼干~~~哇!真多!
插上蜡烛,一根根跳跃的火苗映着我们笑脸。"呼"的一声,蜡烛灭了舅舅用刀将蛋糕切成几块,分给我们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啊!好吃!"哈哈"姐姐指着我的脸哈哈大笑。我一看镜子,我成"小奶油了"。我不服气,一手拿起一块蛋糕往姐姐脸上抹~~~哈哈!姐姐也成了奶油小姐!吃了一大堆东西,我已经胀得动也动不了了!
今天真是好开心啊!
7舅舅过生日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舅舅过生日了。我给舅舅画了一个蛋糕,蛋糕上面写着舅舅生日快乐。我还为舅舅写了一首生日词:舅舅你是否喜欢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不喜欢也没关系!不过我还要给你说几句话:“舅舅祝您生日快乐,长命百岁,希望你每一天都过的快快乐乐地。”舅舅高兴的接受了我的礼物,笑着对我说:“轩轩长大了,懂事了。”我们高高兴兴的为舅舅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8舅舅过生日
知道今天是我舅舅的生日,早晨一睁眼醒来,我高高兴兴地爬起来穿衣服,衣服穿好了之后洗脸刷牙吃早饭准备跟爸妈去舅舅家。
我的舅舅个子不怎么高,脸方方的,眉毛粗粗的,带着个老式的眼镜,眼睛不大不小刚好,嘴大大的,不时就喝开水,耳朵小小的。我舅舅喜欢查看关于“龙的家族”的资料。他还喜欢装一脸严肃的样子。
今天是他30岁生日,在我外婆家举行,也就是在尚庄,去的人不少于35个。我到尚庄的时候,桌子都摆好了,人都来的差不多了,不久就可以吃饭了。来参加我舅舅生日的大人差不多把他们的小孩都一起带来了,小孩子见到这么多人都很高兴,活蹦乱跳的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但是我没有生气,反而很高兴。
这个生日会一直举行到深夜,人们才纷纷离去。今天我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