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沙湾游记作文400字
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一趟响沙湾,我早就听说响沙湾的沙子会唱歌,非常有名,而且神奇,很多向往,今天要亲眼目睹她的风采了,很是兴奋。
我们先准备好三顶草帽,三瓶水,就出发了,我坐在车里非常的激动,就像火上的烧饼一样,不一会我们来到大名鼎鼎的响沙湾,爸爸停好了车,我放眼望去,那一眼望不到边的连绵起伏的沙丘,简直就是沙的海洋,听爸爸说:“旅游景点这座沙丘高110米,宽200米,坡度为45度,弯月似的巨大沙山回音壁造成了“这里的沙子会唱歌,”。所以吸引了许多中外的游客纷至沓来。
爸爸买了门票,我们先乘坐索道滑到了对面的沙山,我迫不急待跑到沙丘的下面,一步一步往上爬,这时沙了的温度很高,把我的手和脚都烫红了,我估计这时的鸡蛋都烫热了,我们经过奋斗终于到了沙丘的顶上,我一爬上去就躺在沙子上,于是我们一齐往下滑,声音轰隆轰隆就像飞机,又像青蛙在鸣叫,真是不可思议啊!我在沙子上飞走着突然发现了沙漠之舟骆驼,我骑在骆驼的身上我心惊胆战怕得要命,这时骆驼一起来走的时候,我有点怕,可后来慢的就不怕了。
最后我们坐着沙漠车回到了起点,我们坐上车回到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今天可真快乐。
神奇美丽的响沙湾
暑假这几天,我和妈妈去那神奇的美丽的响沙湾游玩。
一下车,我放眼望去,看到了远处金色的沙丘,天空中有一根根钢缆绳挂着缆车,地面上那松松软软的沙子非常舒服。
我看着那沙子,以为很容易就可以爬上去。结果,才不容易爬呢!这些软绵绵的沙子,爬起来极端困难,我好不容易爬了上去,正要一溜烟的跑下去,却被妈妈叫住了,妈妈让我认真听沙子声,我两手拍打沙子下滑,用心听这沙子给我们轰一曲歌,嗡嗡……那爬沙筒直如背了一吨石头那么累,滑沙跟游戏一样,而听纱筒直爽极了。所以,我喜欢响沙湾的沙子。一会儿,还有沙地摩托……接我游玩。我们很开心。
响沙湾,我一定要把它建设的更美,家乡也要建设的更美,所以,我要奋发图强,用科学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