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山羊作文
傍晚,月色朦胧,我和小伙伴到篮球场游玩。突然欢欢说:“我们来玩跳山羊吧!”大家举手一致通过。就剩下我了,我怕我个子矮跳不过去,毕竟我没玩过这个游戏,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我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举手赞成。
游戏开始了,欢欢一马当先,一个腾空侧身跳,“唰”的一下就从“山羊”身上飞了过去。再是王凯跳,他竟然从“山羊”身上走了过去,这一举动使我大吃一惊……轮到我跳了,我屏住呼吸,往前纵身一跃,糟糕,力度太大,只见我摔了一个“狗吃屎”,我这个滑稽动作把大家搞得哄堂大笑。我站起来,决定再跳一次,我记住这次教训,用力不要太猛,轻点跳。我深呼吸了一口,瞄准位置,快跑一段后,轻轻一跳。“哎哟,好痛呀!”噢,原来是用力太轻把“山羊”给绊倒当沙发坐了,全场又是一场爆笑。
又轮到我了,吸取了前两次的教训之后,我知道跳“山羊”用力不能太轻也不能太猛,力度要适中。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想我这次一定能成功。我短跑一阵,紧接着我把双手撑在“山羊”背上,一个翻转,我顺利完成。
通过这次游戏,我明白了做什么事只要有毅力,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