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的自述
蛇年终于来了。
Hi!我是蛇,我叫小花。唉,农夫们都讨厌我,不就是偷了几只鸡,吃了几个鸡蛋而已嘛,干嘛老拿着扫把打我?唉,真小气!人们甚至还专门为我造了条歇后语:蛇进鸡窝——完蛋!说得我像十恶不赦的大魔头似的,其实我是很有分寸的!
最近鸡进的货太少了,害得我没有什么好收成,所以只好和老鼠姐妹住在一块了,真是蛇鼠一窝,唉!
“不走寻常路”,我可不是在帮人类做广告。我身子一扁,纵身一跳,一个完美的“S”形在空中呈现,看,蔚蓝的天空里飘舞着一条优美的丝带,我成功地“飞”了过去!我下了树,看了看老鼠姐妹帮我拍的照片。嗯!形象不错,可以跟小S媲美了。
我经常看书,还有点文化,可不小心把眼睛看近视了,唉,干什么都要戴一副“眼镜”!不过也好,看起来挺绅士的!
我也很会唱歌,人们一听,马上就被我的魅力给震住了,他们说我简直可以参加《我是歌手》跟林志炫进行一场大比拼了!
人们都说我是邪恶的象征,其实,我全身都是宝,不停地贡献于人类,他们还说我邪恶,真是忘恩负义!
我的影子也是很有魅力的,于是,便有了杯弓蛇影的伟大传说。
现在,我还创造了一个新词汇,蛇腹部:指做事坚强、刚柔并济的人,希望你们努力做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