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双手,每天都在使用着双手,手是我们最忠实的执行者。在我的记忆中,最难忘的就是爸爸的那双手。
我的爸爸有一双大而有力的手,就是这双大而有力的手给了我鼓励,给了我信心,让畏惧从我心底消失。
每天下午,爸爸的手就开始工作了。爸爸要洗菜、做饭,还要给我批改作业。
记得原来,我还不会骑自行车,就开始学习。可是,突然摔了一跤,我就哇哇的大哭了起来。就在这时,一双和蔼可亲的手放在了我的背上——这就是爸爸的手。好像在说:"不要放弃,加油,你一定行的!”顿时,我瞬身充满了力量,于是又重新站了起来……
还记得有一次,上幼儿园时,我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回到家后,坐在沙发上,就没有吭声,也很少和爸爸妈妈说话。爸爸觉得我今天有点不对劲,就问我:“乖乖,怎么了?你不舒服吗?”我这才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爸爸。爸爸再次伸出他那双温暖的大手抱起我,拍着我的后背说:“没关系,这次没考好还有下一次,下次再用点功,一定会考好的!”接着又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
是这双手,在我伤心的时候,给了我安慰。爸爸的手还帮别人修过手机、搬过家……
这是一双辛勤劳作的手,还带给了别人快乐、安慰以及祝福。
我赞美爸爸的手,我更喜欢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