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
每个人都有一双有用的手,有的人的手温暖细腻,有人的手稚嫩灵巧,有人的手粗大有力……其中,我最熟悉和最喜欢的手是我爸爸的手。
我爱爸爸,我更爱爸爸那双才华横溢,笔下生花的大手,每当看见爸爸的手,我都要叹服不以,禁不住想要摸一摸。我爸爸的手不一般,他的手不像别的办公人员一样又白又嫩,而是一双呈黄褐色的大手,那是每天骑车外出风雨无阻地去采访留下的印迹;左手食指关节处深深地烙印着两条柴刀印,听爸爸说是小时候读书勤工俭学上山砍柴时留下的;右手大拇指指尖处有一缺口,那是在读初中时对一事物好奇,而被炸伤的,后来才知是雷管。虽然爸爸的手普通而又平凡,但是他的手却能写出反映社会市民关注的热点新闻、新闻追踪特别报道、文案策划……
我爱爸爸,我更爱爸爸那双手技艺娴熟,厨艺优佳的大手,我每到周末,都能品尝到爸爸亲自下厨煮出的色泽艳丽、口感不凡的美味佳肴来……
我爱爸爸的那双平凡而又不逊的手,它教育了我。爸爸的那双手朴实,才华是经过磨练才有今天的结果,我想拥有一双向爸爸一样的手。为了今后的成长,而努力学习各项技能、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