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
爸爸有一双灵巧的手,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说爸爸有一双灵巧的手,那是因为爸爸白天要上班,为我和妈妈赚钱,有时候还要加班加点的赚钱,有时候爸爸还要提着公文包到外地出差。
每次我和爸爸扳手腕,我总是扳不赢他,爸爸的那双手好像无时无刻都充满了无穷的力量,有时候我爸爸的那双手好像是一个魔术棒,家的灯不亮了,经过爸爸的那双手,灯又重新两起来了(爸爸的事情太多太多了,说不完了,我就省略了哈!)
爸爸有一辆汽车,妈妈和我都不敢去碰它,每次爸爸坐上车,手握一个圆圆的东西还可以叫(其实就是方向盘和喇叭啦!)车子仿佛听的懂我爸爸的话,我爸爸叫它左转,它不敢右转,叫它向前,它不敢后退,每次我和妈妈要去那个地方,爸爸都会把我和妈妈安全送到。
有一次,我要考试了,我心里特别紧张,爸爸把我送到校门前,爸爸用他那温暖的大手,握着我细腻的小手,我突然感觉到了温暖和克服困难,使我那次考试考得了好成绩。
爸爸的手很粗糙,但我从不嫌弃它,因为它是我们家幸福的来源!
爸爸的大手
爸爸开了一家汽车美容店,经常要替顾客的汽车进行室内美容,如抛光、打蜡,有时候还要进行维修。爸爸的大手常常黑黑的,还有不少伤痕,手掌上厚厚的老茧,摸上去很粗糙。可就是这样一双粗糙的手,给了我无穷无尽的关爱。
爸爸的手带给我快乐。我从小就很羡慕驾着飞机在碧空中翱翔的飞行员,一有时间,我总嚷嚷着让爸爸举起我开“飞机”。爸爸总会笑眯眯地用他强劲有力的双手把我高高举起,在屋子里一时俯冲,一时上升,做各种惊险的姿势。我的惊叫欢呼声和爸爸爽朗的笑声,快把屋子掀翻了。
爸爸的手带给我温暖。妈妈说,从我出生开始,爸爸每天会半夜醒来,看我踢了被子没有,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有时候,我晚上做噩梦,吓得大喊大叫,爸爸第一个出现在我床前,把我抱起,轻轻地拍着我,直到哄我进入梦乡。
爸爸的手带给我勇气和信心。去年暑假,我参加舞蹈考级,一站上舞台就控制不了手脚发抖。这时,一阵掌声从台下传来,那么响亮有力,那是爸爸站在台下为我鼓掌。我顿时信心十足,勇气倍增,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把平时老师教的全都完美地展现出来。顺利考完后,爸爸伸出有力的大手一把搂住我:“小雨,真棒!今天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要好呀!”我抚摸着爸爸起茧的大手,在心里暗暗感谢他,感谢他在关键时刻给了我信心和力量。
这就是爸爸的手,粗糙、难看,却给了我温暖和快乐,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