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
爸爸的手是一双又大又温暖又光滑有力的手。爸爸的手虽然很少做家务,但是我对他的手印象却很深。我遇到难题的时候,他总是耐心的教我;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是用手牵着我的手。
记得有一次,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滑倒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爸爸急忙走过来,一边伸手一边说:“来,我拉你起来。”我也把手伸出来,放在爸爸手上,爸爸用力一拉,把我拉了起来,说:“你要懂得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我想:爸爸的手是多么有力的啊!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去玩,我们进了鬼屋,走了一点,我就害怕地哭起来。爸爸那又大又温暖的手紧紧地拉着我的手。啊,这双手是多么温暖啊!我忘记了害怕,勇敢的向前一边走一边对爸爸说:“爸爸,你的手真暖和,我一点也不怕了。”
有一次,我在做数学作业时,有一题不会,爸爸走进房间关切地问我:“遇到什么难题了吗?”我点点头,爸爸用他的大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说:“没问题,再好好想一想,相信你一定能做出来的。”爸爸的话给了我鼓励。我集中精力,认真思考,终于将这道难题解答出来了。爸爸又用他那温暖的大手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嗯,好样的!”
爸爸的手,伴我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帮我解决了许多难题,不断鼓励我进步。我永远也忘不了爸爸这双又大又温暖又光滑有力的手。
父亲的那双手
有一双大手,那双手十分的粗糙。那双手有时十分冷酷,有时又十分暖和,那双手就是———父亲的大手。
我有一个慈祥的父亲,他有一双冰冷的手,我喜欢父亲的那双冰冷的大手,因为我知道,父亲那双大手是因为早上六点就起床去工作,那双大手当然会那么的冷了。
父亲的大手也是十分粗糙的,在爸爸右手上长着一个老茧,虽然我没有长过老茧,可我十分明确的知道那只手一定很痛,因为茧边上都是鲜红的血,我看见那只手,心中也会十分的疼痛,我早已知道茧如果不用刀刮去的话,茧一定会积少成多,自己本身也会感到十分的不舒服。我喜欢父亲粗糙的大手,每当我想起我长这么大,都得靠父亲的那双粗糙的手时,总会想起那双大手。
父亲还有一双温暖的手,在我面对困难时,总会亲切的说:“加油,孩子,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这个困难的,记住,只要有信心,你想做的事,一定可以做到。”当我这个困难时总会想起父亲说的话。因为是父亲一直在鼓励着我。
我喜欢父亲的那双手,不管有多粗糙,多么的冷,我依然十分喜欢父亲的那双大手,因为是那双手在我遇到困难时鼓励着我,让我克服困难。我做作业时一直陪在我身边,让我不会孤独。我爱父亲,更爱父亲的那双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