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
每个人都有一双手,但是,我爸爸的手却与众不同,那是一双灵巧、坚实、有力、温暖的大手。
爸爸的手又粗又大,在苍白的皮肤下,突兀着粗粗的,蓝蓝的筋脉。在拇指和食指上总留着长长的指甲。更引人注目的是爸爸左手无名指上有一块深深的印痕,那是爸爸小时候上山砍柴被树桩压过的痕迹。
爸爸的手是双温暖的手。记得有一次我头痛发烧,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爸爸在我床边焦急地走来走去,时不时地用手抚摸着我的头,我顿时感到温暖。我爸爸的手,还有一个最特别的地方,它是多功能的。有一次,我家的电灯坏掉了,我们仿佛进入了黑暗的世界,借着微弱的烛光,爸爸拿起工具,把电灯给修好了,我们又离开了黑暗的世界。还有一次,相框角不知掉哪去了,爸爸坐下来耐心地想办法。突然,爸爸想出办法来了,他拿来铁衣架,把它弯成个架子,一撑,镜框又完好地立在我的书桌上。还有一次,我的小黑板坏掉了,爸爸不用十分钟就把我的小黑板修好了,我真羡慕爸爸有那一双多功能的手。
我爱爸爸,更爱爸爸那双有力的大手,他扶持着我,温暖着我,关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