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梦作文500字
“好困啊!”我伸伸懒腰,打着哈欠,进入了梦乡……朦胧之中,忽然一个急切而又浑厚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小姑娘快救救我吧,我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伤害。”“为什么要救你,你是谁呀?你在哪儿?”“我是地球老人,你跟我来吧!”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把我带走了。随着白发苍苍的地球老人的指点,我放眼望去:工厂的大烟囱正冒着浓浓的黑烟,马路上各种车辆在大量排放尾气,陆地上到处都是各色的塑料袋、一次性发泡餐具……肮脏极了,污浊的河水散发着刺鼻的恶臭……
地球老人继续说:“本来我是眉清目秀,正值当年,可是你们人类太不友好了,为了眼前的利益,做出了祸及子孙的蠢事,把我糟踏成现在的样子。小姑娘,你年纪还小,还有许多事你都不懂。你快点长大吧,做我的卫士好吗?”地球老人泪流满面,还在诉说着自己的遭遇。我心里嘀咕着,我还是个小学生,能解决这么大的事吗?能抚平你地球老人的心吗?我正在迟疑着,不知所措。地球老人又开口了:“小姑娘,我现在已是遍体鳞伤,你再不帮我,我将走向死亡。到那时,整个人类也将灭绝。”一听到人类要灭绝,我顿时惊出一身冷汗,头脑也清醒了许多,回想着刚才与地球老人的对话,心里怏怏不乐,久久不能入睡。
第二天,我把昨晚的梦告诉了妈妈,妈妈安慰我,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做一个优秀的地球护理员,保护我们的“生命之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