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我眼看世界作文
一直以来,在我的眼中世界是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同时也是一个充满阳光和温馨的大家庭。世界给我的每一天都赋予了美妙。
清早起来,跑下楼,用力深深的呼吸一口新鲜空气,有股暖流在心底涌动,感觉世界注射给了我血液一种新的力量。于是我开始了自己新的一天。
在早晨我最爱的做的事就是跑上阳台看王伯伯家的花。今天也是如此。迈着轻快的步伐跑到最顶层,哟,眼前一亮,各种鲜明的颜色争着跳入我的眼睛,有姹紫,有嫣红,有淡黄,有纯银……朵朵花儿竞相开放,那么富有生机,那样充满活力!正如我身边的世界一样,对!我身边的世界就是一个花的世界,绚丽多彩而有生机勃勃,给人力量,催人向上,促人前进。
我一直都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不经常呆在家中,而喜欢四处逛逛。这不,我刚和妈妈打了声招呼边骑着我的宝贝自行车出去闯荡了。哼着明快的调子,双脚轻松地踏着车子来到了街心公园,这里是我常来之地,我总觉得我可以在这里寻找到世界所带来的美好。
我的第一去处便是静心湖。今天的静心湖湖水清澈如故,连天上的朵朵白云都喜欢把它的美貌照在里面。我依旧选择一块青草坐下,舒服地躺着。发现身旁有一位老年垂钓者。我友好地和他打起招呼:“老爷爷好,您钓鱼的雅兴真浓。”听到我这么一说,老爷爷便慈祥地笑了起来,“小姑娘嘴真甜,爷爷我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啊!”听了我们两个都哈哈大笑起来,欢乐的笑声在对岸葱翠的树林久久回荡。是啊,世界就是充满了欢笑。世界无处不欢歌,无处不欢笑!
耳畔传来了阵阵清脆的童声。回头一看,哟,原来是一群天真的孩子在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呢。他们玩得那样尽兴,那样欢乐!甚至于让我看了心头有无尽的愉悦。我身边的世界就这样的快乐,正如孩童们尽情嬉戏的瞬间那样。
感受了一天给我的美妙,不:是世界给我的幸福,我踏着自行车愉快地回到了家。一到家,便闻到了饭菜的香味,浓浓的,我亲爱的妈妈已经做好饭菜了。享受着这香喷喷的饭菜,一丝丝温暖袭上心头,让我的心充满着爱,我非常感谢爱我的人,是他们给了我一个爱的世界。
是的,在我眼中,世界便是简简单单的每一天,充满了精彩,充满了微笑,充满了欢乐,充满了爱!我要感谢世界给我的每一天镶上了灵动的色彩,这一天我过得十分充实,以后的日子我也会这样继续下去。
我以我眼看世界
人怎么样,世界就这么样。
有人说“世界是多么美好!”有人却说“世界是多么黑暗!”依我看,世界因人而变。
苏东坡,一生被贬多次,亲人相继离去,可他却以他豁达之心写出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的千古绝唱。游走于山水之间,排遣内心孤寂与落寞,待明天又是一方晴日。
柳宗元,同样仕途坎坷,也想借景抒怀,可不免心中凄凉,“以其境过清,不可久居,乃记之而去”也不难看出,他还是怀有一丝伤感与凄怆。
人怎么样,世界就这么样。
当你以一种自信、乐观、坚强、愉悦的眼光看待这世界,与你以一种失望、忧愁、凄婉、伤心地心情来审视这世界,这是两种不同的效果。
我以我眼看世界。
初读《红楼梦》只记得黛玉体弱多病,只记得黛玉是那般的柔弱。现在看来,只因她内心看待世界的眼光是那样忧伤,那样哀婉。如果她再乐观点,如果她再旷达点,如果她再宽容点,也许她的世界不会充满灰色,也许她的世界不会那样短暂。
我以我眼看世界。
当我真的感到孤独,我会去发现世界的缤纷,让我内心丰富起来;当我真的感到忧伤时,我会去找寻世界的乐趣,让我心中再一次明朗;当我真的感到失落,我会去看透生命的真谛,让我再一次充满自信……
人是怎样的,世界会随之改变。或明媚,或暗淡;或光明,或黑暗……
其实,真实的世界是不变的,当你以不同的眼光来看这世界,自己的世界就会变化。
我以我眼看世界,世界会像我一样。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眼睛是心灵的灯,眼睛是光明的大道,眼睛是上帝赐予我们最有价值的一件宝贝。眼睛若明亮,世界就明亮;眼睛若昏暗,世界就黯淡。
眼睛可以看到一切:在我们刚生下来的时候,我们第一个看到的是爸爸妈妈那张充满喜悦的脸,而随后看到的是医护人员由紧张而变成高兴的微笑。接下来看到的是一张陌生而温暖的床……
睡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又看到了春天的生机勃勃;夏天的骄阳似火;秋天的果实累累;冬天的大雪纷飞。还有许许多多有趣、搞笑、令人悲伤;充满知识的书籍。很多善良、淳朴、阴险、狡诈的人;高大的楼房、舒适的办公室、美丽的大自然、充满童声的校园、充满温馨的家庭……这些都是眼睛所看到的东西。
眼睛不一定就可以看,还可以说话,传达彼此之间的问候、关心。眼睛如同生命,它决定着一个人是否在黑暗中度过一生,所以,爱护眼睛就等于爱护生命。在黑暗中生活一辈子,真是生不如死,所以,为了见到光明,让我们快快乐乐的活下去,就让我们来好好的保护眼睛吧!它可以让你看到世界,让你看到大自然的奥妙,让你看到生活的乐趣,点燃你心中的那盏灯吧,让它永远放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