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作文五:给自己点亮一盏灯
在命运的深谷中,你是否还在摸索着?在无尽的黑暗中苦苦寻求,找寻人生的方向,结果却被命运的岩壁碰得头破血流,被人生的荆棘刺得伤痕累累,四周却仍是一片黑暗,暗得令人窒息,似乎连星辰的光芒都被吞噬了。在命运的指掌间挣扎,却总也逃不出深渊。
你可曾想过为自己点燃一盏希望之灯呢?与其苦苦等待阳光射入谷底,倒不如自己去寻找阳光。在死一般的黑暗中,点亮一盏灯,让灯光为你带来温暖,照亮你前进的方向。尽管这灯光如此渺小,如此卑微,却能为你带来无尽的光和热,激起你无尽的力量。
点亮自己的那盏灯,在黑暗中用灯光去照亮你前进的路,斩开前方魔爪般的荆棘,向着自己梦想中的阳光与温暖出发,用灯光驱逐命运中无尽的黑暗,向人生的高峰前进!
为自己点亮一盏自信之灯,在这无边的黑暗中找回信心,找回奋勇向前的勇气。尽管前方的路依然艰难,依然荆棘密布,但自信与勇气足以冲开前方的阻挠,在深谷中开辟一条通向山顶的大道。为自己点亮一盏灯吧!别再继续迷茫了。黑暗并不可怕,用心中的灯光驱散周围的黑暗,找回自信与勇气,熔尽成功路上的艰难。相信在那成功的巅峰,一定会有你动人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