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梦想上路作文800字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一种带人前行的动力;梦想,是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梦想,是一种乘风破浪的勇气;梦想,是一种激发潜能的力量,梦想是一种摸不着看不见虚无缥缈的东西,梦想又是一双无形的翅膀让你飞过重重阻碍到达前方光明的未来。
正值花季的我们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梦想,我们挥洒着汗水顶着骄阳在塑胶操场上奔跑,我们迈开步子甩开臂膀在去往知识宝库的道路上前行,我们放开歌喉身着艳妆在绚丽的舞台上律动。我们诉说着校园的欢声笑语,诉说着青春的狂妄,诉说着童年的稚气,诉说的是——我们的梦想!
带着梦想上路吧!它会让你体会到人世间的真善美,它会让你体会到微笑的意义,它会让你怀着感恩的心去看世界,怀着善良的心去帮助民众。带着梦想上路吧!它会让你经历挫折,经历困惑,经历迷茫,经历痛苦悲伤,彷徨无助,也因为这些,它让你懂得独立,懂得克服,懂得思考。
青春的我们,年少的我们,无知的我们是时候抓住梦想的手向前奔跑了,记住!千万别松手,要牢牢地,紧紧地抓住她的手,等你跑着跑着突然发现她不见时,请别慌张,回头看看,她一定在不远处满怀希望的等着你回去接她,那么请再一次牵起她的手上路吧!
没有梦想,生存就失去了意义。梦想是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的。不要丧失信心,要努力奋斗!要突破任何恶劣环境的困难,然后产生梦想。梦想是否无聊并不是别人来决定的,不管是什么样的梦想,自己拼命努力去追寻才是最重要的。就算早就已经明白到,只是期待,梦想是永远不会实现的。。而每当实现一个梦想的时候,就觉得变的幸福了一点。
我的梦想是做一个关于青春文学的杂志编辑,我期待看到一篇又一篇好的文章,期待读者肯定我和作者的成果,期待和一群热血青年熬夜赶稿子的场面,期待看到我负责作者的书出版时读者脸上的微笑,期待着自己所期望的这本杂志越来越好,期待着去印刷厂谈论纸张的事,期待着看见越来越多的伙伴加入我们,即使是端茶送水这样的小事我也期待着!无比期待着!
所以,同学们!请带着梦想上路吧!是的,梦想一定会让你领略到别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