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篮球赛
我们终于盼来了篮球赛。两班同学站在球场两边,准备呐喊助威。
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了。发球、运球、传球、断班、拼抢——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观众们的眼睛瞪得老大,紧紧盯住篮球转来转去,嘴里还不时高声喊到:“加油!加油!”看,我方队员黎泓三步上篮,腾空进了一个球。这时,我们还没反应过来,二班就开始发球了,二班钟桂康一接到球,大转身,左冲右突,投进了一个球。比分拉开了。我班同学有了紧迫感,大家忍不住喊:“五三加油!五三加油!”喊声给我方队员增添了信心。我班队员紧紧地叮嘱对方,寸步不离。这时,陈伟基看准了机会,抢前一步,断到了对方的球,马上传给万梓锋,二班队员一卡看球被截走了,立刻上去阻拦。只见万梓锋脸涨得通红,迅速运球,左躲右闪,躲开了二班队员的阻拦,接着“蹭!蹭!蹭!”三大步跑到篮板前,一个跳跃,手腕一压,“刷”,篮球应声入网!多么精彩的镜头啊!我班以8比10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运动员们你争我夺,,个个汗流浃背,脸涨得通红,有的跑不动了,但还是咬牙坚持,最后,我班以17比15赢了比赛。
我们开心极了!这场篮球赛可真精彩呀!
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裁判哨声一响,比赛开始!
一场激烈的“战斗”立刻牵动了每一位“战士”的心,大家都屏息应战,毫不放松警惕。小豪——对方的中锋兼队长、小钢——对方的前锋一开始就向我方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呵呵,大概是想给我们一个“下马威”吧。小豪把球传给了小钢,他大步地向我方篮下逼近。可是,我用我那多次“战斗”的经验抢断了对方的球,快速运球反攻,我把球传给我方得分后卫小奇,小奇曾在一次比赛中连续投中三次空心三分球,号称神射手。小奇一接到球就投三分,顿时,我的心一下就提到了嗓子眼了,暗暗想:“一定要进,一定要进呀!”可是,小奇透出的求在篮框上打转转,我急了,赶快跑到篮下,准备抢篮板,球晃了两下居然进了。
先的三分的我们团结协作。对方只要那球或要投篮时,不是被我方抢断就是被我方盖帽,对方的进攻节奏完全被我们打乱了,我们想不阵角,再接再厉终场我们以二十四比十四的有事打败了对手。
欢呼声、口哨声响成一片,原本热闹的操场一下子更加热闹了。
激烈的篮球比赛
“加油!”“进了!”“太棒了!”一阵阵欢呼声,回荡在操场上,你们也许会疑惑,告诉你们,我们正在观看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呢!
看,篮球队被分成了两组——红队和绿队。队员们个个身强力壮,红队有着黝黑的皮肤,绿队个个高高的个子。
裁决发了一个球,红队的二名成员立刻一跃而起,绿队队员不甘示弱,双腿一蹬,凌空而起,绿队的一位队员以个高的优势,抢到了篮球,红队队员们见了,飞奔过去,那位身着9号球衣的绿队队员把球一抛,传给了6号队友,6号队友左躲右闪,灵敏多变,然而,防不胜防,说时迟那时快,一位红衣队员扑了过来,一把夺过绿衣队员手中的球,6号队员紧紧护卫着,没让球逃走,他一个转身,往前跳跃了二步,此刻,我的心都揪了起来,暗暗为绿队的战士们加油着,只听一声“进了”的欢呼,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球进了,是绿队投的三分球!
此刻的我激动不已,好似自己投中了似的一样欢呼,观看篮球比赛,真的是太引人入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