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万里无云,大课间活动时,同学们都专心致志地排练。因为今天下午,我们三年级段要进行篮球操比赛。
下午第一节课后,我们先抽签决定,结果我们是最后一班上场,同学们都乐开了花,大家有的说可以吸收些经验了,有的说可以缓解紧张的心情了……我们坐在台阶上看起了比赛。
首先上场的是三(3)班,她们一上场就让我感觉心里头压着一块大石头似的。你看,她们多整齐,多精神,就像一个个列队的士兵。接下来的其他班级都不甘示弱,表现得很出色。
轮到我们班了,我的怀里像揣着一只小白兔在乱跳。忽然,我看到王玉波站得像棵松树似的。这时,音乐响了起来,我把手伸得直直的,眼睛跟着篮球转。呀,不好!我在第六节时比同学们慢了一拍,我立即调整好心态,跟上了节奏。呀,真是太险了。最终我们以统一的服装,整齐有力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取得了第一名。
虽然这次篮球操在排练的时候很累,但为班级争光后就一点儿也不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