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篮球赛
放学后,老师布置好作业,我们便飞快地整理好书包排好队以豹子般快的速度冲向了篮球场,因为一场精彩的篮球赛马上就要火爆开始啦。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桃子”将球传给了老蔡,老蔡再传给了我,我们3个相互传来传去,把对手耍得团团转,眼看着他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我们相视一笑。慢慢地我们玩腻了,“老桃”便把球传给了我,我不负重任,冲锋、三步传球,再假装3步上篮时传球,后来,“老桃”刚刚准备投球的时候,对手困住了他。他突不出来,立刻半蹲下用双手护球。趁一个空挡,他把球传给了我,我立马投球。没想到这球不听话,还在球框上面转了几圈才进,真是让人惊心动魄。 最后,比赛分数打到6:6平。就在这时,我最后一投,成了制胜的关键,全场安静得连同学的呼吸声都听地清清楚楚。球终于进了,在最后一刻我们胜利了。我 们一个个喜上眉梢;输了的那一队,他们垂头丧气的,一个个像白眼狼一样地看着我们,好像是想把我们给吃了。
虽然这次比赛我们赢了,但我们与一班的友谊还在。因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