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篮球赛作文400字
前一段时间,我们学校举行篮球赛,六年级全部班级都要参加。我们班的篮球队历尽千辛万苦才打进决赛。今天,就是我们班的篮球队和(2)班的篮球队争夺一二名的总决赛。
第二节课下课,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了篮球场,我们班的队员正在热身。我们班的篮球队个个都是精英。所以才能打到决赛。
比赛开始了。裁判一吹哨子,我们的篮球队就摆好了姿势,准备抢球。开始是(2)班的队员抢到了球,可我们班的人也毫不示弱,马上跑过去抢。92)班的队员被我们班的队员层层包围了。最后,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们把球抢走。
到现在为止,我们班已经进了21个球,(2)班和我们一样,也是21个球,裁判说;“一球定胜负!“
开球后,不好的是球被(2)班抢了去。糟糕,(2)班快进球了!不能让他们进球,要是进球的话,他们就会变成第一,我们就会屈居第二,一定要阻止他们。
我们班的一员猛将梁子龙指挥队员前后夹攻,当(2)班的队员被搞得晕头转向的时候,我们班的梁子龙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抢了去。一招‘鲤鱼跃龙门“,呀!进球了。
太好了,我们班赢了!我们太高兴了。我们终于赢了。这可多亏了梁子龙呀!下一次,我们也要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