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篮球赛
“耶”我们兴奋地喊着,“球进了”!
星期二的下午,我们与想来无敌之班六五班进行了一场“生死之搏”这一赛,是拿班级的荣誉做赌注。对方虽强,但我方也精神抖擞。
在老师一声令下后,比赛开始了,我方发球,速度与技术的王者——彭磊把球传给了先锋林展鹏,对手都冲向他,这时他又把球传给了我方篮板王梅光健,他拿着球投向篮筐,进了!第二局林展鹏夺到了球迅速传给梅光健,梅光键又投一球,进了!
我们以四比零领先,对方也不甘示弱,拉回了比分。我方不敢有半点马虎,努力投球抢球,比分为十二比六。
下半场开始了,何莹懋上场。战场充满了火药味,一触即发。比赛到了白热化,对方与我方都是四比四,林展鹏与何莹懋冲向王力抢球,王力瞬间投中了篮球。这局,我方发球,何莹懋拿到球远远地抛给了梅光键,却被张子琰抢到了,梅光键依靠庞大的身躯又抢回了球,他往篮板一抛,球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落在了篮框内。下半场六比六平。最终我们以十八比十四的好成绩赢了比赛……
我们战胜了向来无敌的五班,我们六四班胜利了!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