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初中作文600字二:我的父亲
也许有人看这个题目就会感到很普通,但是,我要说,就是我的父亲支撑着这个家,保护着这个家。
我的父亲是一个普通的人,普通到把他放在茫茫人海中也不可能发现他。我的父亲没有开着宝马、没有住着别墅、更不是富豪,可是就是这样一名普通的人给我打造了一个温暖而舒适的家,让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父亲在我的眼里是严励的,他的神情几乎是严肃的。我很坦白地说,我不是很喜欢我的父亲,因为他不像母亲那样温柔、慈祥,让我一接近父亲就感到紧张;还有就是父亲的话语总感觉是在训斥别人似的,所以,我有心事的时候总是和母亲说,很少和父亲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离父亲越来越远了,偶然有一回,父亲下班回到家把我搂在怀里,那一刻,我的心里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温暖和安全感,,于是我和我的父亲的距离被一次迟来的拥抱拉近了。
父亲总是奔忙于家和公司之间,有时候,我几天也见不着我父亲一面,晚上父亲回来了我已睡着了,早上父亲还没起床我又上学去了。有一次,父亲和我说:“女儿啊,你知道吗,爸爸最大的幸福就是下班回到家听到你叫我一声爸爸,这样我一天的疲劳就没有了,”所以,从那时候开始,爸爸下班回到家我都会亲切地与爸爸打招呼,因为这是现在我唯一能给父亲最大的幸福与快乐。
看到别人的爸爸开着小车,住着洋房,我也有羡慕的瞬间,但我想到我的父亲是别人用小车洋房来换我都不换的时候,我感到自豪和骄傲!因为我有一位爱我疼我的父亲,我的父亲是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之一。
父亲像一座山永远屹立不倒、像阳光般永远照耀我的前程、像一棵大树永远给我遮风挡雨。父亲,但愿来生还能做您的女儿,女儿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