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小狗250字六:小狗雪儿
有的人喜欢金鱼。白兔。小猫等,但我喜欢小狗,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我们家的小狗吧!
我们家有一只6个月大的小狗,它有一双水晶般的大眼睛,尖尖的耳朵。因为它的毛像雪一样白,所以给它起名叫雪儿。
有一次,我带雪儿去遛弯碰见了好多凶猛的大狗,雪儿却毫不犹豫的冲上去保护我,因为雪儿的胆子特别小,在它和别的狗一起玩的时候,我偷偷的回家了。雪儿一发现,触触单单的也回家了。
雪儿有个坏毛病就是老用嘴叼着那用橡胶做的绿青蛙,我一而再再而三想办法让雪儿改掉这个坏毛病,可那一次也没成功。
我的雪儿可爱吗?我喜欢我的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