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小狗250字八:我的小狗
我家养有一只狗,是六月一日爸爸买来送给我的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我非常喜欢它,也很珍惜它。
它的耳朵不像其它狗狗耸立起来,而是垂下来,那两只眼睛,充满了灵气,一闪一闪的,非常招人喜爱。当它趴下来的时候,后面的两只小爪向后展开,前面的也是,圆润润的四只脚丫十分可爱,让我每次都忍不住捏捏。在夏天的时候,它的舌头总会伸出来,大口大口的呼气,这是因为狗狗要散热。每次见到我,它都会摇着那简短的尾巴,友好的看着我。
这只小狗是爸爸送给我的,我也很珍惜,我也很高兴爸爸送我这么一只可爱的小狗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