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小狗250字五:可爱的小狗
奶奶家的小狗妈妈生了一只小黑狗,可爱极了。
小黑狗四方脑袋上长着两只小眼睛。有趣的是,眼睛上还长两个圈圈,人们都叫它四眼狗。带白尖的小尾巴总是向上翘着,卷成了个‘6’字。四只小白爪子,像是穿着干净的小毛袜。胖胖的身子,起路来一扭一扭的。如果你拿着好吃的东西,它就会在你眼前一跳一跳的,直伸舌头,摇尾巴。
吃饱了它就找个凉快的地方,趴在那儿睡一觉。睡醒后,它就和我一起玩。家里来了生人,就学着狗妈妈的样子,‘汪汪汪’的叫。
你看,奶奶家的小狗这么小,就知道看家,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