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700字四: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已是个成年人了。你猜,我当上什么了?猜不到吧,告诉你,我就是2022年最有名的服装设计师--卓子君。现在就给你介绍介绍我做的多功能服装吧!
第一件叫:‘滑滑随便衣’。这种衣服随便怎样穿,都是一件衣服,不管是横穿还是竖穿,都是一件像样的衣衫。至于为什么前面多加上‘滑滑’二字呢?比如你想横着穿,只要把要穿的地方快速的摆来摆去,口子变大了,再把它套在脖子上,它会顺着身子的样子滑落下来,然后再从衣衫的小洞里伸出手来,这样一来,‘滑滑衣’就穿好了。
第二件叫:‘自动调节温度衣’。这种衣服是可以自动调节温度的衣服。它的领子里有一个指甲大小的感应器,如果到了夏天,即使穿着这件衣服,你会感到很凉快,犹如开了空调一般;到了冬天,只要穿着这件薄薄的衣服,既不会觉得冷,而且还会感到非常暖和,象穿着一件棉衣一样。
第三件叫:‘弹防隐身衣’。这件衣服是警察、战士们所用的。只要他们穿上这件衣服,敌人射来的子弹就无法进入战士们的体内,衣服身上的花纹会随着周围的环境变化而变化,受到衣服里微型电脑控制,衣服就会变成和周围环境颜色相同的保护色,敌人就很难发现。这件衣服不仅的隐身、防弹,而且穿起来特别方便、舒服,就像穿上了便衣便裤一样。
我相信有人一定会问:“要是坏人穿上这件衣服怎么办(弹防隐身衣)”?我一定会说:“你的问题问得好!”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是因为我早有预料这个问题。在这件衣服得领子会受到电脑控制,而且是射到我得电脑上,只要我发现这个人是敌(坏)人,只需电机取消作用,这件衣服就算他买了也没有用。
你还想知道其他的衣服吗?那就赶紧趁着着暑假来本店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