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700字三:这就是未来的我
人生是一条漫长的路,注定会有许多坎坷,但只要有梦想,只要在这条路上永怀梦想就可以让坎坷为自己让路,走向人生的目标。
我要设计自己的未来,让自己的未来美好无暇。曾经幼稚的我幼稚的想过:“我以后要当大官,赚大钱”。这样的豪言壮语在现在看来却是那么幼稚可笑,他对于我来说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现在的我已经比以往成熟,看到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会伸手帮助,而5.12大地震的来临,我却什么都没有帮上忙,只有那渺小的几分钱,电视上,一架架飞机,一身身绿军装,一个个白衣天使在我眼中飘来飘去,它,我撵不走,也不想让它走,因为这里有我的梦,那就是医护人员,她们是白色的,是善良的天使,她们总在微笑,总在保持一颗美好的心灵。
我找到了目标 ,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梦,接下来就是实践了。现在我还是一名学生,我能做到的只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每一堂课上都应该认真,认真对待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学习,将来考上好大学。在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磕磕碰碰,让自己不顺心,对于这样情况我们应该学会宽容、理解还有自我反思,让自己有一颗轻松、快乐的心。工作,一个目前还很陌生的词,它属于我的未来,工作应该和学习一样吧,讲认真、讲效率、讲质量,我们应该要为工作打好基础,让自己在千千万万个工作者中自由飞翔,即使有阻挠,也会让我们用梦来压垮它。我们应该设计的未来还有好多好多,例如:处事、做人等等,这些在我们的未来里永远都会存在,它是人生这条路上的一部分,也是一种考验。让无数的考验来证明自己吧!我可以实现梦。
科学的设计自己的未来的目的,只是要实现它,为自己的人生目标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重新开始,去实现梦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