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28岁的我荣幸的成为了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中国人。
我乘坐着嫦娥“8号”飞船,以每秒1百万千米的速度驶向月球,几分钟后就到了月球。
来到月球,那里树木葱茏、山清水秀。突然,从池塘边飞来一位美丽的仙女,和书上画得嫦娥一模一样,还抱着个玉兔呢!嫦娥姐姐我:“你是从地球来的吧。”我疑惑点了点头。嫦娥姐姐高兴地说:“太好了,我自从来到这里,一直都非常寂寞,你能陪我玩玩吗?”我看着嫦娥姐姐那充满童心的脸,说:“当然可以。”嫦娥姐姐突然抱起我,我来不及叫喊,只好随着她上升,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云彩上。我这才看清,原来云彩上有各种各样的刨冰。我乐了,扑到一片粉红色的云上,舔了起来。哦,原来是草莓味的。真是太美味了!我高兴极了,爬到一片又一片的云上舔起来。等我把所有颜色的刨冰尝过之后,嫦娥姐姐拉起趴在云上的我,笑盈盈地说:“我们来堆个‘刨冰城市吧’!”于是,我们选了一块白色的云,铺上一层淡黄的刨冰,用每一种颜色都搭了座城堡。最后,我、玉兔和嫦娥姐姐用各种颜色混合在一起,搭了一座皇宫。大功告成之后,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是太美丽了。
吃了这里的一些零碎“刨冰云”,我发现自己也能在月球上飞来飞去了,于是,我对嫦娥姐姐说:“你能陪我合影留念吗?”“好!”她不假思索地答应了。电子照相机拍了一张又一张照片。
这时,嫦娥“8号”飞船上的电子机器人对我说:“该回去了。”我恋恋不舍地看着嫦娥和玉兔,对她们说:“我回去了,但我一定会回来的!”飞船起航了,但我听到了嫦娥姐姐和玉兔来自月球的声音:“欢迎你和地球上的人们来看望我们————”
回到地球,我还回味无穷。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像我一样去看望嫦娥姐姐和玉兔的人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