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700字七:未来的我
我从小就崇拜爱迪生,从小就喜欢搞一些发明创造。未来的我想成为一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到时我要为大家发明很多实用的东西,现在我就先介绍几样我未来的发明给大家看看吧!
首先我要为大家发明一种多功能书包。现在的书包只能装一定量的书,如果装太多书还会很重。可是我发明的书包就不一样了,我发明的书包可以装很多的书。它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组成的,既耐用又轻便,一个书包里有很多层袋子,根据需要可以把一层层袋子打开,直到把书装完。你们肯定会问装那么多书不会很重吗?你们不用担心,你只要按书包里面的那个红色按纽,你的书包会立即变得很轻,你背起来就像里面没有书似的。你们也许还会问装那么多书不会弄乱吗?再说那么多书想找一本书看不是很难吗?你们不用怕,这种高科技书包能自动进行整理,它里面还装有一个微型电脑,只要你在上面打出书名,它就会帮你搜索出你想看的那本书。你们说我发明的多功能书包实不实用?
现在我们每天要带很多笔去上学,很麻烦。我将会为大家发明一种神奇的笔。这种笔是把铅笔、圆珠笔、钢笔、彩色笔综合在一起,上学只需要带一支笔就够了。这种笔的顶端安装有6个按纽,要用铅笔时就按红色的按纽,想要圆珠笔就按蓝色的按纽,需要钢笔就按黑色的按纽。另外它还有一个独特的按纽,它控制的是彩色笔,按一下它就会变一种颜色,它一共有十几种颜色。这种笔不用上笔水。如果你觉得它外面的颜色不好看,你可以按最前面的那个按纽,它就会变成另一种颜色。如果你觉得无聊,或者写累了想休息一下,你可以按最下面那个按纽,它就会放出美妙的音乐。你喜欢这样的发明吗?
我还有许多奇思妙想,长大后我要努力使它变成现实!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