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后的我当上一名响当当的医生,为什么我会这样出名,跟我来看看就知道了吧!
有一天,我在研究室里发现了每个天体的构成都由一些“天体密码”来决定,只要把“天体密码”改良一下,任何天体的缺点都会变成优点。于是,我在月球上开了一间诊所。
我叫护士们出去派传单,过了一会儿,太阳系中的星球全都来看病了。首先是太阳系中的“老大”——太阳。太阳说:“我现在50亿岁了,刚到中年,可火气却非常鼎盛,你可不可以为我降降温而又延年益寿。”我说:“当然可以。”我先查出太阳的“天体密码”,再从冥王星的“天体密码”中的温度密码提取出来,制成中药,给太阳带回去。
接着是火星,火星说:“我缺水,缺氧,又没有臭氧层,你可不可以给我加上去,我现在非常难受。”我说:“行。”我再把地球的氧气密码,水分密码,臭氧层密码都复制出来,制成西药,再打了一口针。
忽 然,闻到一阵非常之臭的气味,原来是我们和蔼可亲的地球,她的“头发”全都白了,胸部越来越污黑,腿上的河流还在发臭呢!我问道:“亲爱的地球,几年没见,你怎么变成这样?”地球一边咳嗽一边向我诉苦:“近年来,工业发展非常迅猛,这是好的,各个地方都逐渐繁荣昌盛起来。但人类滥用化学物品,尤其是那些核武器,使我的肺部装满了废气,至于我腿上的河流,由于轮船的数量不断增加,有时它们会漏出汽油,这些汽油又很难处理,久而久之,河水就发臭了。”真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我立刻把地球的垃圾代码清除,打一支强化剂,使地球不再被人类破坏。我还找了宇宙警察,让他们管制人类。
我发誓,我一定要精心地保护好地球的生态环境,让地球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子孙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