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700字
我还不知道你能做什么事,长成什么样子。
但我知道,你会象我,因为你就是我。
我不会强迫你去干任何事,因为你我都渴望自由,我对你,只有满目的希望。
你会当一位律师吧?这是我所希望的,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你会穿这笔挺的西服,威严的站在法庭上慷慨陈词无所畏惧,为好人伸张正义,将坏人绳之以法。用法律让
世界永远和平。那是,多么帅,多么威风的事啊!
但可能你只是繁华的城市中一个平凡的清洁工,尽管这并不是我所期望的,甚至与我所想的形成巨大的
反差,我也不会怪你,我尊重你的选择。
因为我就是你。
你会站在很烈的太阳下认真的打扫公路两旁,在寒冷冬天的清晨推这垃圾车,尽一个清洁工应尽的义务
与责任。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人生。
做最坏的打算的话,我不排除你可能是个无业游民,但我相信,只要希望还在,谁还在意伤害?不是吗?但我
不希望你是个令人讨厌的‘’啃老族‘’,你知道,我最痛恨这样的人了。你可以去借钱做生意,可以抱这那把吉他
去地下通道唱歌,我每次见到这样的人都觉的特佩服,这才真正活在音乐的世界了,当不上歌手至少能继续
音乐梦想,恩,这是个不坏的打算。对了,你还可以端盘洗碗做服务生,你要知道,人是可以改变一切的,你是可
以争取到幸福的。
现在做为中学生的我,还对你--未来的我,充满遐想,我不知道你能做出什么事,长成什么样子。
但我知道,你会象我,因为你就是我。
尽管现在的我还有许多缺点,但我相信你可以做到,
做到最好的我,责无旁贷。
还有,请不要告诉我你现在的状况,因为我想拥有一个未知的人生,
相信你和我想的,是一样的。
因为,你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