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雨作文400字
一下过雨,空中就弥漫着难闻的雨腥味。我可是最讨厌鱼腥味的呀!每闻到鱼腥味,我就恶心的想吐。来到外面,我总是得捏着鼻子。你想想看,既不想闻鱼腥味,但又得呼吸,那滋味是什么呀?!
烦恼原因之二:地上爬满了蚯蚓
讨厌程度:★★★★★
一下过雨,空中不光弥漫着鱼腥味,地上还爬满了蚯蚓,看着真让人害怕。连走路时都得低头看着地,小心翼翼的,生怕和蚯蚓来个“亲密接触”。你说,这种感觉好吗?!
烦恼原因之三:天气太冷
讨厌程度:★★★★★★(无数颗星)
下过雨后,有鱼腥味也好,爬满了蚯蚓也罢,最可气的还是天气冷得要命。身上的衣服是“缠”了一圈又一圈。行动是那样的“困难”。
总之,我讨厌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