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但是我清楚我自己的世界,没有你真的不行。那一年小星十九,我也十九。在别人的眼中,我是个多情的男孩,女友不知排了多少号;小星在被人眼中,默默无闻,低调的不行。因为小星很好的学习成绩让别人知道小星,也很漂亮的脸蛋让别人记住小星。爱情就在一个不经意的玩笑中孕育出了。
那个夏天,我们同时经历了一次转折,但是命运同时给我们开了一个玩笑。中考,我们都失利了。我没有考的上任何一个中学,哪怕是个专科,我都上不了。本来准备背上行李,开始远行,父母,亲戚给我带来了温暖,给了我希望,他们没有放弃我,我更加不能放弃自己。
于是我继续翻开了课本,回到学校继续努力。小星比起我好很多,只是小星的选择有限,所以小星也来到了学校,我们一起改变命运。
我下定了决心,一心向学,不分心,起码要对的起家人的期望,我一直认为,做事可以对不起自己,但不能对不起关心自己的人。小星是文科,我是理科。本来我们完全不相关的两个人,在另一位同学的关系下我们只是浅浅的知道了对方,大家都没有想太多。那位同学是小星的妹妹。那个夏天,炎热的天气,人们都躲进凉快的房间休息,小星为了一个劣质的水瓶哭泣着往学校的方向走去,而我和小星相反的方向走去,我们在路途中遇见了小星。我笑了只因为小星在哭,我没有想到小星会因为我的笑惹到了小辛,小星想捉弄我,但是却因为一个恶作剧别成了我们之间的爱情的启发点。小星经常在我午休的时间打骚扰电话,我很恼火,但是我却不知道原因,后来随着时间的安排,误会解除了。但是我想和小辛交往,只是想骗小星,让小辛痛一会,很剧情化的利用感情打击小星,没想到的是小星同意和我交往,但是慢慢的小星真的喜欢上我了。事情就这么正式开始了。
面对中考的有一次来临,我们必须抓紧时间学习,每天下午我都不会去吃饭,可是小星每天都会在吃完饭以后给我带一份,小星只是说不要对自己胃不好。时间就这么过去了,有一天,我不想在骗小星,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了。虽然我交往过的女生很多,但是我却重来没有对任何一个女生开口说过分手,我只是对小星说:我对小星不好,因为的性格就是这样,人会因为时间慢慢长大,慢慢的改变,我也会。但是我不会刻意的去为一个女生而改变自己,因为那样就不是真的我自己了。本来我这么说想小星知难而退,我相信一个女生会想着自己的男朋友要因为自己而改变些什么。但是小星是个意外,真的是一个意外,小星的答复我还记得,小星回答我说:我知道,要是小星真的为了我改变了,那就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人了。我当时很惊讶,我追问小星:小星为什么会喜欢我,小星不是讨厌我的嘛。小星的回答总是让我这个情场高手意外。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喜欢了这就是小星的回答。挂了电话,我心理顿时迷茫了,难道我错太大了?算了,不用强求,顺其自然。你每天对我的好,我渐渐的心理产生了潜移默化的改变。以前从来没有一个女生能够对我这么好过,直到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了你。我醒来的时候,我想了想,我似乎真的心里面刻上了你,脑海你挥之不去。
我知道,我是被你对我的好感动了,我也爱上你了,我突然间想到了一个很愚蠢的问题,这是不是她报复我的一种方式。事实证明我想多了。我真诚的面对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一年的时间很快过去,我们相互鼓励,一起高考。终于,不负期待,我考上了中学,你别我成绩好,我想我们的感情是不是走到尽头了,可是你不顾家人的意见,填报了和我一样学校的代码。我真的明白了你付出的一切。缘分就是这么真切,命运安排的很合适,同一个专业,甚至到了同一个班级,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们这么幸运。
每天我们都能在一起,一起吃饭,大一的那个夏天,你和我一起相濡以沫的熬过了没有任何人帮助的暑假。我就怕我们的感情经不起现实的揉捏,但是我的担心总是多余的。你总是站在我的身边陪伴我过了几个春夏秋冬。你比我大半年,你总是想个姐姐一样关心我,我渐渐的很依赖你。曾经很幼稚的说我多么的风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他们一致
认为我没有真正的遇到那个合适的人。我不得不承认他们说对了,我今天遇上了你。真正的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心动。
亲爱的小星,我们计划了未来,不管面对多么苦的日子,我们一起挺过去,我不会轻易的放手,没有你在身边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世界会变成
怎么样。经历现实洗礼过的感情,那才温馨!才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