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树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桃树开满了鲜花,鲜艳美丽。
这棵桃树的主干非常矮,但是很粗壮,像一位大力士支撑着上面无数的枝条。这些枝条像千手观音的手臂一样向四面八方伸展。枝条上开满了桃花。桃花有红色的、粉红色的,非常美丽。有的还是花苞、有的已经开了,有的已经盛开了。一阵春风吹过,树枝晃动起来,桃花像蝴蝶一样飞舞起来。树枝上的绿叶默默衬托着桃花,使它们显得更加的美丽动人。
我看着那些桃花仿佛看到了无数红色的发出诱人香味的桃子,害得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我爱桃树,我爱桃花,我更爱熟透了的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