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过河作文
有一天,小鸡哥哥和小鸡弟弟在草坪上玩耍,他们玩的非常开心,忽然,小鸡哥哥发现一只黄鼠狼向他们跑来,小鸡哥哥拉起小鸡弟弟就向前飞跑。可是,它们没跑几步就被一条大河挡住了去路。小鸡哥哥和小鸡弟弟急得满头大汗,这时,小鸡弟弟看见有小鸭子在河里欢快的游泳。小鸡弟弟连忙说:小鸭哥哥,你能带我们过河吗?有只黄鼠狼要吃我们。
小鸭一听,赶紧说:好的,快点,你们上我的背上来。于是,两只小鸡坐在了小鸭的后背上。黄鼠狼一心只想着吃鸡,它拼命的向前追,但是没看见河,竟然一下子掉到了河里被淹死了。小鸭子把小鸡两兄弟安全的送到了河对岸,小鸡哥哥和小鸡弟弟对小鸭子说:谢谢你了,你来我们家里玩会吧。小鸭说:不用谢,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啦,好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助,太阳要下山了,我也要回家了,再见啦。
小鸡两兄弟也和小鸭子再见,然后他们就高兴的回家找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