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作文500字记叙文
一毛钱会感动乞丐,一杯水会感动路人;一滴水会感动小草。一片云会感动天空;一份爱心会感动世界,但愿一声祝福能够感动在天堂的奶奶!
今天是奶奶的三七,我们全家都要回去祭拜奶奶。早上的时候,我们5点就起床准备了。那时候,已经下起了雨,我想老天爷也为奶奶的去世而哭了吧!
因为要上山,所以我穿的都是长衣长裤,经过一段路,终于到了。一到了那,我边怔住了,我站在奶奶的纹前,眼中的泪水禁不住夺眶而出。心中的苦闷,好想好想和奶奶倾诉。想起就在一个月前,奶奶还会笑,还会吃饭,还会.....可是现在,奶奶不会再动了,她不会再起来睁开眼睛,看看我,看看那美丽的风景.
我时常一个人面对着天空发呆,时常在想此时此刻奶奶在干嘛?我总是活在过去和奶奶相处的日子,无法面对这个残酷而悲凉的事实我望着奶奶,不住的哭,眼泪就像一串串金豆子,噼里啪啦的落在地上妹妹也哭了,她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情绪,放声大哭妹妹比我坚强得多,但是谁也不知道,这个9岁的女孩心里在想些什么?
但起码我知道,她有一部分在想这奶奶她没得爷爷抱过,奶奶是她最爱的人......
诶,不管它了,我如果是爱奶奶的话就更应该为了奶奶好好的活下去,开开心心的活下去为了奶奶,微笑面对人生我想奶奶也不希望我们变成这样的是吗?
一颗美好的童心,是那么的纯真,美丽。奶奶永远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