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鸟作文
2我是一只鸟
我是一只鸟,一只普普通通却能无拘无束的鸟。
——题记
我是一只具有人类思想的鸟。当我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正飞翔在云端,耳边呼呼吹过的是风时,我释然了。
终于体会到鸟儿飞翔云端的美妙,感受到俯瞰大地的逍遥。此刻,我觉得自己是那么伟大,眼下的一切是如此渺小。然而,头顶上的天空似乎在告诉我:知道这些云朵为什么浮在空中吗?那是因为它们还没有站稳,就想飞呀!于是我明白了怎样去站稳,怎样去飞翔。
终于知道了什么叫无拘无束,什么是随风飞扬。此刻,满眼湛蓝的我感觉到自己的心,是那么的静,静到没有一丝欲望,没有一点儿喧嚣。飞得高了,看的全了,种种欲望也就如烟而逝了。突然明白了地上的人为什么总抛不开自己的欲望,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站得高一些呀!于是,我学会了调整心态,不让欲望迷蒙心上。
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天然!天空、云朵,净得没有一丝污染。下面的世界跟这里成为鲜明的对比,显得不值一提。人啊人,创造了自然,毁灭了自然。
普通的、自由的,这似乎是所有生物的追求。我们鸟,算是感受最深的生物,因为在天空中,我能够无拘无束地大喊:“我好轻松!”
我是一只鸟,飞翔是我的快乐,自由是我的骄傲。
我是一只鸟,一只跟天空学习了很多的鸟,一只普普通通却无拘无束的鸟。
3我是一只小鸟
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广阔的蓝天向我招手,茂密的大树为我搭窝,艳丽的小花为我绽放。
我们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里。鹦鹉孔雀大雁海鸥……许多鸟类都是我的好同伴。“哇,哇……”“咦!是谁在放声大哭呀?”“哎呀,大雁姐姐,你为什么哭呀?”我奇怪的问。“我的哥哥被可恶的猎人打伤了!”大雁伤心地回答。“什么?大雁哥哥被打伤了!”我吃惊地说,“大家都说人类是我们的好朋友,怎么会把我们的伙伴打伤呢?”“你不知道吗?现在人类每天穿梭在森林里捕捉小动物,并且把捕捉来的动物拿到市场去卖呢。昨儿,我还听海鸥妹妹说大海里的大鲨鱼让人类给捉回去了啊!”“砰,砰!”你听,猎人又来袭击小动物了。大雁对我说:“你快跑啊!不让被猎人抓到了那可惨了啊!”“不,我不跑,我一定要为我们动物家族向人类讨个公道。”我坚决地说。
于是,我拍着翅膀飞向发出枪声的地方。“啊!随着一声惨叫,我心里简直难过极了,一想去我的同伴即将面临死亡,我的心就要被刀割一样难受。“砰!”我也被猎人手中的枪击中了,我在他们的手里挣扎着。当时,我多么想有一位好心人能来救我呀!我被关在一个又小又窄的笼子里,一直从安静的大森林里被带到喧闹的大城市。一路上,我一直努力坚持着,想要摆脱这个笼子,飞向浩瀚的天空。
“买呀!买呀!”猎人在市场上高声叫卖。一位老爷爷蹒跚的走了过来,发现有人在卖鸟。于是,马上从口袋里掏出钱把所有的小鸟都买了下来,并把所有的小鸟都放回了蓝天。而我呢,已经精疲力尽,再也飞不动了,老爷爷看见了,轻轻地提起我,帮我包扎伤口,还把我带回家休养,直到我痊愈后才让我飞回家。
我展开翅膀,一边飞一边想:要是每个人都像这位老爷爷一样爱鸟,护鸟,那我们就不用提心呆胆过日子了。
4我是一只小鸟
我是一只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路过一条小河,却闻到一股奇臭的味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仔细的一看,臭味原来是从小河姐姐身上传来的。她身上漂浮着塑料袋、啤酒罐等许多垃圾,甚至还有一些鱼的尸体。我问小河姐姐是怎么回事,小河姐姐伤心的说:“我原来不是这样的,我穿着美丽的白裙,白裙里住着小蝌蚪、小鱼、小虾等动物。它们每天一起做游戏,可是现在它们都死了。这都是因为人类把污水排放到这里,乱丢垃圾,害我变成这样。”听了小河姐姐的话,我叹息了一会儿,继续往前飞。
我经过一片森林,发现这里的树木稀少,很多树只留下了树桩。我好奇地问风婆婆:“风婆婆,为什么这里的树只有树桩呢?”
“哎!”风婆婆叹了一口气说,“以前这里是个美丽的大森林,由于人们长期的乱砍滥伐,所以就变成了这样。”我内心很难过,继续往前飞。
我经过一片草原,想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谁知这里只有工厂,浓烈的黑烟往空中飘散,极其刺鼻。我想阻止开工厂的人们,但我只是一只小鸟,无能为力,只得伤心地飞走。
人类已严重地伤害大自然,我要呼吁人类停止破坏大自然的行为。我要提醒所有的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5我是一只鸟
世上没有定格的东西,包括幸福
我是一只鸟,一只喜欢在夜空中飞翔,追逐流星的飞鸟。
我总认为自己长大了,总想去流浪,于是在一天黄昏我展翅高飞,去寻求自己的天堂。流浪在风中,流浪在雨中,风雨中的流浪使我逐渐成熟,但为了生存,我不停地改变着。
也许天意如此,不停的改变却无法逃出眼前的栅栏,此刻我才真的感到了无助。一个女孩听着我哭泣,每天我都会以“歌声”换取食物,只直……
一个星斗密布的夜晚,我见流星划过天际,看着它光辉闪烁,看着它坠落,它说:“一生中最有价值的事,并不是一生的美丽,却是一生中的酸苦。”
我黯然泪下,奋力冲撞着栅栏,拼命的呼喊。女孩惊讶的望着我,在我撕哑的声音下,女孩给了我自由,我奋力飞翔着,飞向流星坠落的方向。突然,我身子一沉,摔了下来,我隐约听见:“枪法不错!”
6我是一只鸟
大家好!我是一只鸟,我在蓝空中自由自在飞翔无有无虑,与蓝天为伴与清风为友。我会为人类无私奉献的服务,只要我可以做到的事,我一定会竭尽全力。
我是一只鸟,一天我飞到村庄,天气炎热,似乎有一个月没下雨了,农民伯伯唉声叹气地说:“天气那么干燥,庄家都快干旱了,如果下一场雨该多好呀!”今年农民伯伯又没有什么收入。对了,我可以去找雨姐姐呀!想到这里,我立刻飞到了雨姐姐那。看见雨姐姐,我说:“美丽的雨姐姐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了,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雨姐姐听后美滋滋的说:“什么忙?我尽力帮你。”我说:“雨姐姐你看下面都1个月没下雨了,庄稼都快干了,你可以下点雨吗?”“好的,这么简单,难不倒我。”雨姐姐说。“哗啦啦哗啦啦”下雨了,看到农民伯伯高心的样子,我也挺满足的。
我在天空看到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你好,清凉的山泉!你捧出一面明镜,是要我重新梳妆吗?你好悠悠的白云!你洁白的身影,让天空充满宁静,变的更加湛蓝。你好,可爱的小狗,你“汪汪”的在叫什么。是在欢迎我和你交朋友吗?
我一定会为人类无私奉献的服务。
7我是一只小鸟
蓝蓝的天空,绿绿的大地。它们中间还包含这许许多多的生物,我就是其中的一种。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开开心心的飞出了树林,。昨天晚上妈妈对我说,孩子你已经长大了,该出去见见外面的世界了。我来到了小河边,看见了小鱼,“你好,小鱼”,“你好,小鸟”就这样我见了我的第一个朋友。小鱼是金色的闪闪发光,犹如夜晚天空闪闪发亮的星星,非常的迷人。一路上的朋友可真多啊!比往日我在树林里看到朋友的多多了。有五彩缤纷的花朵,有碧绿的小草,还有往日难以见到的坚硬。高大的建筑……这下我来到了一个大地果园,那里面啥水果都有,可是都被可恶的害虫吃过了。旁边的工作人员看着就是火。我呀,一瞬间飞了过去,把那些可恶的害虫全部一扫光了。
呵呵呵,这下知道我的厉害了吧,看你们还敢在老子面前撒野不。这时工作人员全在感谢我呢。呵呵呵。
8我是一只小鸟
我是一只小鸟,我住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这里还住着许多的小伙伴,有松鼠,小猴,蜜蜂……我们在这里过着幸福和谐的生活。
每天当第一缕阳光照到我身上时我便从美梦中醒来,开始了我美好的一天。和同伴们玩捉迷藏呀,和兄弟姐妹们开演唱会呀,蜜蜂们都说我们唱得好呢!每当我们玩累了就请蝴蝶姐姐给我们跳支舞,日子过得可开心了!
可是有一天当我们正在开演唱会时,传来了一阵“嗞嗞嗞”“嗞嗞嗞”声,我还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听见妈妈大叫“孩子们快飞呀!快!”还没回过神就被妈妈拽跑了,刚刚离开大树就听见“轰隆”一声。我定睛一看,呀!好险!我们的家倒在了地上。原来被人类锯倒了!
妈妈带着我们飞呀飞,飞了好久终于又看见一片森林。妈妈决定就在这里重建家园。我们跟着妈妈忙了了好几天。本以为我们可以在这个新家里继续幸福的生活下去,可是好景不长,当我还在睡梦中,我的家再次被人类锯倒,我只好跟着妈妈再次寻找新的森林——我们的栖身之地。
我跟着妈妈飞呀飞,我简直要累死了,我真想对人类说请保护环境,还我一个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