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的滋味
在我的童年岁月中,我的屁股多次“炸”开了“花”。这是为什么呢?还不是被打的呗!这可让我记忆深刻。但被挨打的滋味却是酸甜苦辣的,丰富多彩。
酸味篇
在我五年级的时候,同学们都迷上了一种电脑游戏,叫“宠物小精灵”。我也很喜欢这种游戏,可是我没有钱去买游戏片,我向妈妈恳求了好多次,可妈妈总是说:“这么大了,就知道玩游戏!”在学校,我听同学们讲的有声有色,我越听越入迷。有一次周六,妈妈在睡觉,我在看电视,我的脑子里依然想着游戏,突然一个鬼点子从我脑子划过。我想偷老妈的钱,我知道这是不对的,可是我太渴望玩这游戏了。我拿出了妈妈的30元钱。这一切,都被妈妈看见了,上完补习班,我拿者游戏片,妈妈见我回来,就给了我一巴掌,我从来没见妈妈发这么大火,妈妈连打带踹,妈妈一边哭一边说;“妈妈给你这么多的零花钱,你为什么还偷妈妈的钱,你知道我的工作是多么辛苦啊!”我早以看见妈妈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不禁哭了起来,对妈妈说;“妈妈我下次不敢了!”妈妈把我抱在怀里。我的心里酸溜溜的!
甜味篇
小时候,我经常和妹妹吵架,都是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有一次,我去商店买了一瓶绿茶和一瓶奶茶。到了妹妹家,我把绿茶给了妹妹,可是妹妹却看见了我手中的奶茶,她想要奶茶,可是奶茶是我的最爱,我怎能把奶茶给妹妹呢?我把奶茶藏了起来,妹妹见状,趴在地上大哭起来,边哭边叫;“姨夫(我的爸爸)哥哥欺负我!”爸爸闻声赶来,生气地说;“你有欺负妹妹!看我不揍你!”
爸爸把我抓起,正要打我,我闭上眼睛,突然,“啪”的一声,可我却没感到痛,难道我有“金刚铁屁股”。我回头一看,一切都真相大白了,原来爸爸,用手护住了我,爸爸打到了自己的手上。我此时感到了爸爸对我的爱,我的心里甜滋滋的。
苦味篇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次的挨打的味道是苦的。那是一个周五,我们正在期末考,由于这次考试写名字的地方比较特别,我正想问同桌,可是监考老师却把我捉了出来,这可是人赃俱获,我正想说清楚,可老师却说我狡辩,我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爸爸接到老师的电话马上赶来,当众打了一巴掌。我便不在说什么,我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回到家心里苦涩涩的。
辣味篇
在我记忆深出,有一次胆战心惊的回忆。那时我上二年级是发生的事,我的学习迅速下降,老师的电话接连不断,可我依然我行我素,一点不在意老师们对我的看法,终于有一天,爸爸看了我的考卷,我考的很差,爸爸很凶,他把我叫到他的房间,爸爸把我按在床上,用皮带抽我,我的身上到处是青斑。我的心里顿时想有一团团燃烧着,心里火辣辣的!
挨打虽然是痛苦的,但在我的生活中她却是多姿多彩的!
挨打的滋味真不好
大家可能都挨过爸爸妈妈的骂吧,我就把我挨骂的滋味介绍给大家。
学会以后,我在二舅家玩游戏,爸爸妈妈回来后,看见我在玩游戏就狠狠的骂了我一顿,又让我回家发送。回到家以后,我打开电脑,就找日记本,我的日记本找不到了,妈妈却让我再写一篇。我不耐烦了,就说:不发了。妈妈和爸爸开始骂我,妈妈又却逼着我写,我掉下了伤心得眼泪,难道不发真的不行吗?后来,大妗打来电话,让我们去他那里吃饭,妈妈说,我写完了才能去,我心里想:怎么老天对我这么不公平,为什么我不能去?妈妈对我太不公平啦。
妈妈骂我,爸爸也骂我,我的滋味是:极度的悲伤,又伤心不堪。挨骂的滋味真不好啊!
我尝到了被挨打的滋味
想必大家都尝过甜美的滋味,那滋味一定很美好吧,正好相反,我尝到了一种被挨打的滋味。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做作业,作业做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想玩一下电脑游戏——“摩尔庄园”。因为这段时间我们班正流行玩这种游戏,我还有几个网友呢。游戏的诱惑力实在太厉害了。我鬼使神差地合上作业本。进入到那个让我兴奋地虚拟世界里。
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等妈妈下班回来打开房门,走到我身边问我作业写好了吗?我随便地应了她一声好了。聪明的妈妈一翻我的作业本,什么都明白了。这次动真格的了,她拿来一根皮带,问我还玩不玩游戏。不知怎么的,我的态度竟然很生硬,我就玩看你怎么办。在一旁气得发抖的妈妈,一把把我从椅子上拉下来,吓出了我一身冷汗,然后扒下我的裤子就是一顿抽打,打得我“哇哇”直叫。妈妈一边打一边问:“以后在没有做 完作业的情况下,还玩不玩游戏?”我一边哭一边说:“我以后不敢了,我以后再也不玩了。”
没过几天,老师就在班级里宣布,如果有人再玩“摩尔庄园”一律重罚五十元!经过这件事,我就一直没玩过“摩尔庄园”。被打的滋味太不好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