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哗哗地下着,睡意朦胧的我,不经想起昨天的一件事!
昨天,老师听写生字,当老师听写到“埋葬”的葬这的字时,我一下子忘了怎么写,于是,便只加上了拼音,没写字。当写“藕断丝连”连这个字时,我一粗心,就写成了“接”,后面,又着急地交了上去……快放学时,老师说:“今天听写的判了出来了,错的,念谁谁来拿!“……“柳欣岳,错了两个,一个改三次“我灰溜溜的拿上,向座位上跑去!当我交上去的时候,老师生气地对我说:“又快打你呀,错了那么多!“老师说到“又快打你的时候,用手打了一下我的脸,我不敢正视老师的目光,可是,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疼……
这是老师第一次打我,那时,我觉得我让老师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