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的滋味
我读四年级时,老师让我们练钢笔字,我们练的十分不认真,像爪子写似的,老师让我们不地练,有几个人还是不认真,老师就想了个办法,在钢笔纸上圈出几个圈就打几下,圈了这么多,一连12个,我只好接受挨打,我闭着眼睛,伸出了手,让老师打,一声声声音,一次又一次地提醒我:不能这么不认真。这时,我真想大声哭出来,但是它就是与我作对,这是的滋味我实在太忍不住了,打完之后,我的手红得似火,感觉硬硬的。
通过这一次的教训,我的字大大的改正了,不像以前那样了。这滋味一般人只会哭,这个挨打,否则会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