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老鼠作文
2我想变成一只小老鼠
大家都听说过“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这句歇后语吧,而我却想变成一只“小老鼠”。说到这,你一定会奇怪我为什么想变成一只“小老鼠”吧,不要着急,听我把话慢慢道来。
老鼠既然有坏处,就一定有好处。有一次,我看动物世界的时候,发现不管做什么实验,科学家们总会用小白鼠来当做实验对象。这使我明白了,如果没有小白鼠,科学家们就不能做实验,如果不能做实验,科学家们就不能发明出那么多伟大的东西,如果没有小白鼠当今不知会为禽流感等疾病死多少人。所以说鼠也是对我们有益处的。自从那天过后,变成一只“小老鼠”为人类做益事便成我的一个愿望。
如果我真的能变成一只“小老鼠”,我会发挥老鼠最擅长的本领“偷”,我会偷来无数颗快乐丹,送给那些被病痛缠身的患者,让他们再也没有苦恼,和正常人一样快乐的生活着,我还要把快乐丹送给那些整天被爸爸妈妈锁在家里不能拥有自由的孩子们,让他们把灿烂而又甜美的微笑长挂嘴边。我还想把快乐丹送给……
我还要偷来无数个温暖的“爱心阳光”,把它们送给监狱的犯人们和那些不守法的小贩们,以爱心阳光的威力把他们内心的仇恨和歪门邪道的想法消除,把它们化作一片片爱心和善良,让他们积极改造,再为社会做出贡献。我还想把爱心阳光送给那些山区的孩子们,把他们内心中的寒冷,与饥饿消除,化作一个个美味和快乐。我还想把爱心阳光送给……
我做完了这些事,我的来到阎王爷那里,偷来了一些还魂丹,把还魂丹发给一些生前善良,爱帮助人的冤魂们,使他们重新复活继续为社会做善事。我又把一些还魂丹送给无辜死去的一些孩子们,让他们重新回到爸爸妈妈身边。我又把还魂丹送给了……
想到一些还在战争中生存的人们的痛苦时,我又用我能说会道的小嘴,说服了那些神鸽们,为正在处战争的地区送去“和平的希望”,打消那些发起战争的人们的念头,更改成维护和平的希望。我还要把和平的希望送给那些吵架的好朋友,让他们懂得友谊的珍贵。我还要把和平的希望送给……
对了,我还要“偷”来下雨的黄金令牌,让那些常年处于干旱的地方下一点雨,让那些以干旱的植物重新复活,让那些为没有水的原因而闹灾荒的地方,重新变得柳树花红,枝繁叶茂。我还要把下雨的黄金令牌给…………
这一切的一切的事情都做完后,我又变回来了,重新回到爸爸妈妈的身边。回到老师同学身边。开始认真学习。
3我很想变成一只老鼠
我很想变成一只老鼠,一个能有机灵头脑的老鼠。
我们都知道老鼠是最讨厌的,老鼠偷粮食,使大家留下了一句话!老鼠过街人人喊打。而我要变成一只老鼠,大家都会感觉不可思议。
我要变成一只老鼠,偷走世界上所有杀伤力的武器,例如:原子弹、战斗机、坦克、大炮、核武器械……,因为这些武器伤害无辜的人们,害死了许多幼小的生命,使世界各国传出哭声,一俱俱尸体抬出来,使人们连看都不敢看。
我要变成一只老鼠,偷走世界上所有污染源。我的家乡有一条珠子河,听妈妈说,以前珠子河河水清澈,水流发出哗哗的响声,而现在臭味飞天,使人一到桥上就闻到一股刺鼻的臭味。我要偷走世界上所有污染源,使人们少吸进一些有毒的气体。
我要变成一只老鼠,挖一条通往台湾岛的地下道,当我在电视上看到台湾的连战来到时大陆,坐飞机还得转机,没有直通的包机,而且要花费时间,而且我们到台湾参观更要花去许多时间,并且做着飞机飞来飞去很费劲,更何况大陆的人们都喜欢吃台湾的水果,这样运送,有些新鲜的水果,运到大陆已经受到挤压了。这样挖出一条地下通道,我们就可以通到台湾,来回走就很方便,而且还能节省时间。这样就实现了一个大家的愿望大陆和台湾岛相通了。
我这只老鼠还要发明一些人类想不到的东西给老鼠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