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
遥远又富饶的海南岛,有一个妖娆多姿的城市——三亚。在那里,有一个让无数人神往的地方——天涯海角。
这里海水澄碧,椰林婆娑,金色流沙,百石耸立。澎湃的大海,清凉的海风,曾经触动了多少人的心!
一个晴好的天气,光着脚丫,漫步在沙滩上——那像过滤了的阳光似的沙子上,留下了一串串脚印,也留下了一天的好心情。向远处望去,蔚蓝色的浪花卷着点点白沫,轻轻拍打着岸边青色的石块,也悄悄浸没了我的双脚。海水散发淡淡的清香,加上一夜来的海风微抚,已是醉美的,再充斥上小海鱼富有节奏的呼吸,我已不知自己是身处在哪里了。只是感觉到,我的心早已飞离我,在这难以形容的海边畅游了。
更远处,是一望无垠的大海。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偶有一两只洁白如雪的海鸥划破寂静的海面。稍微一抬头,远处依旧是蔚蓝色。哦,天空呢?她已与海合为一体,被搅合成了咸湿的一团。丝丝浮云分散在天边。哦!那是美丽的海鸥吗?
远处无边无垠,分不清天和海。这,就是真真确确的天涯海角吧!
落日余晖洒满了海面,映得天空一片火红。三亚,再见!天涯海角,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