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东营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原来,东营到处都是脏脏的,狭窄的街道,到处都是垃圾堆,臭哄哄的,工人辛辛苦苦建设的人工湖,人们也总是往人工湖里扔垃圾,好好的人工湖就被人们祸害成了臭水沟,垃圾池,好好的街道旁也都被人们堆满了垃圾,臭气满天,住在平房的人家也过不上安宁的日子。以前的河边上都是一些卖烧烤的小贩,弄的满地是脏脏的油,满地是废纸和塑料袋。从这里经过的人都捂着鼻子!
不过现在东营好了。路边的花坛里都种上了清香芬芳的花,草坪里也种上了绿绿的青草,从远处看,美丽极了。街道也变得宽阔。这样,驾驶车辆的人们都感到非常便利了。现在虽然路边还有一些垃圾堆,但是人们定期就把肮脏臭哄哄的垃圾除走,处理掉,并且把以前垃圾堆的地方清理得干干净净。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现在的东营美丽极了,人们为了保护环境,不再往人工湖中扔脏脏的垃圾了!像公园的小湖里,长满了恶心的绿水藻,人们也为了保护环境,就把恶心的绿水藻给除掉,不让绿水藻破坏人工湖的美丽。现在到处是林荫小道,宽阔的马路,漂亮的叫不出名的小花,还有很多健身器材。到处看到嬉戏玩耍的孩子,散步的老人,还有放风筝的人们。到了晚上,整个城市就亮了起来,就成了一个繁华富丽的大城市,灯火辉煌,闪亮的霓虹灯……把东营妆扮得像天堂一样。
等我长大之后,我们一定要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美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