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滩作文300字
你们去过红海滩吗?那景色非同一般,去了你就会感受到那的美丽。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火海,我仔细看,是一片片红色的芦苇。风一吹,他们便随风飘动,整个摇动起来,好像人们在跳舞,好看极了。
接着,我们要走一座长长的小木桥,虽然木板钉子都露出来了,但可以看的出来经很坚固。我们走着走着,不经意往下一瞧,有一排排黑点儿。那是什么?原来是小的可怜的螃蟹,它们爬来爬去,好玩极了。我用矿泉水浇了浇它们,它们马上钻回洞里,可能以为下雨了吧!过了一会儿,它们又机灵的爬了出来,四处张望。
我又往前走了一段路,看见一座小竹屋,那时是夏天,天气非常热,我满心欢喜地进了凉爽的小竹屋,拍了几张相。话说到这儿,可能连红海滩是什么都不知道,告诉你们吧,之前我说红色的芦苇连成一片火海,像一片红色的海洋。大海旁边就是沙滩,所以叫“红海滩”。
多美的景色呀,有机会你也去玩玩,你会知道那里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