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红海滩
我家乡最美的景色就是红海滩。那里的景色怡人,景色奇特,吸引了许多游客。
暑假的一天,我随着爸爸妈妈来到我盼望已久的红海滩。啊!来到这里真像走进了另一个世界。那里的天比别处的天更高;那里的地比别处的地更辽阔。远处的大海,水天相连,白苍苍的一片,海滩上红红的就像铺上了一块硕大的红地毯。这就是人们说的红海滩。这红海滩的形成是海滩上生长着一种草,叫“碱蓬草”。这种草每年四月份长出地面就是红色的。九月份是它最红的时候。它无需播种,无需耕种,年复一年生生死死,死死生生,这就是红海滩。红似朝霞的由来。望着这一切风光,人们都惊叹不已,赞不绝口。这真是罕见的海上风光。
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红海滩。在回来的路上,我不断地想:大自然多伟大呀!大自然多美丽呀!多么会打扮自己啊!它给人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红海滩!
秋游红海滩
今天,我们家三口人去了盘锦红海滩,哪里风景优美又迷人。
我们要去红海滩的三个景点,那就是红海滩的鸟园、风景区和月牙湾。红海滩的鸟园里有许多许多的漂亮的小鸟。红海滩的第二个景区就是风景优美的芦苇荡,风景区里还有每次我去东湖公园最喜欢的玩的秋千。尽管这里的秋千有点危险,但是还是非常刺激的。妈妈看看手机说:“已经十点钟了”。
我们家三口人就去看鹦鹉表演了。它们表演的非常精彩呢!尤其是那一只五彩斑斓的美国大鹦鹉的表演,有走钢丝和玩秋千,而且还会模仿人类说很多有意思的话,很神奇吧!当我们坐小火车到达第三个景点月牙湾的时候,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我们在一望无际的芦苇荡里捉迷藏,可开心了。月牙湾那里还有许多许多好玩的,例如水上快艇等等。
我们家三口人秋游红海滩就像去美国吃大餐一样爽。这就是红海滩,很好吧!
奇妙的红海滩
放假期间,我和妈妈去了盘锦的红海滩游玩,那里的风景犹如画一般美妙。我们首先走上了九九福禄桥。它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这它有九道弯。走过这九道弯,才会到保佑人们出海平安的地方—妈祖庙。意思是人们必须克服困难,才能取得成功。一下桥,我就看到了一个很显眼的东西--鳌,妈妈说,摸一摸鳌头,有独占鳌头的可能……
我听了赶紧跑上去摸了又摸。出了妈祖庙,我站在栏杆前向远处眺望,远处淡蓝的海水,和近处深红的海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今天是8月15日,是海水涨潮的日子,我和妈妈多等了一会儿,渐渐地,潮涨起来了,而且越来越凶了,很快,海水就变成和海藻一样的颜色了。我迫不及待地走下桥,与海水进行零距离接触,突然,我发现,泥土中有许多工作以泥土为保护色的小螃蟹在里面来回爬动,真是可爱极了!我被红海滩的景色深深吸引住了,直到车要启动的时候,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奇妙的红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