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校园的作文
2温馨的校园
春天是温暖的,我们的校园也是温馨的,一走进校门,你就像回到自己的家里一样。
我班的同学都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忘记带文具盒了,看到别人都在奋笔疾书,写完后去交作业,而我只能呆呆地坐在位上,默默地责怪自己不该那么粗心大意:上战场忘了带枪。正在我自责时,同学们纷纷借给我文具。有的借给我尺子,有的借给我橡皮,有的借给我水笔……一时间,我桌上的文具比我文具盒里的还多。我逐一道谢后,赶紧做起作业来。不一会儿,就把作业写完了。这次作业发下来后,我得了满分。但我知道,这个满分是大家的帮助得来的。
我们的老师都很亲切,平易近人。上语文课的时候,马老师总是那么风趣幽默;数学课上,李老师总是面带微笑,同学们都很爱听,很多同学连下课铃响了也浑然不知;品德课上,董老师经常会搞一些趣味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增长知识……
我喜爱这温馨的校园。
3我热爱温馨的校园生活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绵阳市涪城区的西南边——花园小区。背依火车客站,面临丽景花城,右邻安昌河畔,左靠城区中心。地理坏境得天独厚,校园风景美丽宜人,是花园中的花园。
我在这所学校学习生活已经四年了,我深深地爱着它,依恋着它,并被“中国依顿,世界东辰”八个大字鼓舞着我们去珍惜每时每刻的学习生活。
我们每天经历着有规律的校园生活。每当早晨起床将洗刷完毕后,就开始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操场,进行早操。那领操员总会站在领操台上神气的指挥着同学们进行体操。广播里的领跑声,异口同声的口令声,师生们的脚步声,欢快有力的高歌声,铿锵有力、震耳欲聋;每当早读课时,那朗朗的读书声,更是声声悦耳、悠扬动听。那该是何等的快乐呀!
我们每天享受着老师传授知识的甜蜜。老师们在传授知识时,总是声情并茂、语重心长。给我们领读课文,给我们板书重点,给我们启迪思维,给我们指点迷津。每当给我们批改作业时,他们总是那样的细致入微,一丝不苟;每当单独给我们指出缺点时,总是那样的和蔼可亲,因事利导;每当我们伤风感冒时,总是那样的关怀备致,周到细心。
生活老师关心着我们衣食住行,就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吃饭时,她们守候在我们身边;睡觉时,她们守护在我们床边;行走时,她们保护在我们旁边;生病时,她们领着我们去医务室……始终陪伴在我们身边。特别是周妈咪,经常给我们洗头洗澡,传授一些独立生活的知识。晚自习后,我们在周妈咪的亲切呵护下,进入了甜蜜的梦乡。那该是何等幸福呀!
学校里我还结识了许多同学,交了不少朋友,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娱乐,天天欢声笑语,蹦蹦跳跳,那该是何等的自由呀!
这就是我的学校,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温暖,许多快乐;它给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学习天地,现代化的知识平台;它让我们拥有幸福的校园生活和丰富的童年情趣。我真为自己能在这个学校学习生活感到骄傲。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如同周恩来爷爷说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