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校园的作文
校园是一座大花坛,老师就是那辛勤的园丁,我们则是那既美丽又可爱的小花朵。每当有人提起校园时,我就会想起我那温馨的校园。
每当放完假回校时,就好像对母校有种更深更浓的亲切感。的确,校园仿佛是一个大家庭,老师是我们的爸爸妈妈。一走进校园,就可以看到十座著名人物的雕像。老师就好似那雕塑,永远刻在我心中。老师就是我人生道路上永远不灭的路灯。
慢慢地,走近走近。看到的则是那庄严的升旗台。升旗台旁有着三根用不锈钢做成的三根结实的柱子。每当响亮的国歌奏起乐时,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就是一周最庄严的时刻。旁边的则是“小白鸽”飞向蔚蓝的天空,那是我们大集体向往的目标,那是我们母校的校旗。
再往前走着走着。看见的是我们母校的校训:“文明博学、求实创新。”映照在教学楼上。阳光射出的光芒,使那黑色的字体闪闪发亮。走进教学楼的大门。顷刻间,看到的是一盏大吊灯,悬挂在大厅当中。我们顺着楼梯攀登,就可以看到许多间教室。
我来到我的教室里面,只见课桌椅摆放得井井有条。后面的班刊五花八门、丰富多采,地板都是一尘不染的。每当金色的阳光只射到教室里时,又增加了几分温馨、清洁。
现在的我,就已经走进了那间干净的教室里,我将在这儿读书、学习、考试,在这儿度过我最快乐、幸福的童年,一直到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