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雨伞作文350字
有一天,小奇下午下学后,正和同院的小朋友玩板球。忽然,乌云密布,下起雨来。小奇心想妈妈上班没带伞,我得给她送伞去。于是,他放下板球,连忙向家里跑去。他换上雨鞋。拿上伞,一阵风似地奔向汽车站。他等呀等,等了好长时间,还不见妈妈的影子。雨越下越大了,小奇象石头一样站在站牌底下,一动也不动。
过了一会儿,一辆汽车开过来了,小奇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可是太失望了,妈妈还是没有回来。又一辆汽车开过来了,这回妈妈可回来了。小奇一边叫妈妈,一边把雨伞递给妈妈。妈妈看见小奇浑身湿淋淋的,疼爱地说:“你怎么不打伞等妈妈?”小奇不好意思地说:“我只想给您送伞,忘了自己被雨淋了。”说完,母子俩边说边走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