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高兴的作文七:高兴
每一个人都有许多值得高兴的事,我也不例外。
上星期天,爸爸带我去海湾公园散步。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这时我看见前面有些小朋友在学轮滑。那些小朋友弯着腰,挥动双臂,忽左忽右,忽快忽慢,一会儿双脚交替滑动,一会儿来个“金鸡独立”一会儿又来了个倒滑……身轻如燕,十分洒脱。我羡慕极了。于是我叫爸爸也让我学轮滑,爸爸同意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教练帮我穿上两只笨重的轮滑时,教练帮助我站了起来,我却双脚发抖双手冰凉,教练让我走走,于是我移动了小半步,没事,我走了一圈后停了下来,教练对我说:“能走上一圈已经很不错了。记住眼睛要平视前方,保持平衡。”我信心百倍走了三四圈后,教练滑到我身边对我说:“试着滑滑看,我小心翼翼地移动双脚,刚滑出半步,就“啪”的一下,趴在地上, 脚上马上乌青了一块,我笑笑爬了起来,这次我不敢大意了,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前滑了出去,就这样一圈下来我已经大汗淋漓。望着其它小朋友熟练的动作,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我咬了咬牙,又继续练了起来,一圈,两圈,三圈……脚下的轮子慢慢地听使唤了。我毫不放弃,速度逐渐加快,轮滑鞋被我驯服了,我心里了开了花。
这是我最高兴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