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仓鼠作文450字
我十分喜欢小动物,也养过很多小动物。有小狗,小猫,鸽子,松鼠……
我最喜欢的就是小仓鼠了。我家有很多品种的小仓鼠,有“奶茶”,“布丁”,“紫仓”,“金狐”,“银狐”还有“黑线”。他们十分可爱,我烦恼时,望着它们,心里甜甜的,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每天放学,我都会丢一把食物放进笼子里。小仓鼠们听见了,就赶忙爬到食物旁,双手拿着食物,津津有味的吃着。只见两只紫仓刚吃完,就跑到滑轮上跑步,望着3只仓鼠抢一个滑轮,我忍不住笑了。我的好朋友知道了,打趣的说:“还真是有其人必有其鼠啊!”
小仓鼠也给我带了很多幻想。连晚上做梦,我都会梦见它们。我每次都会梦见它们在一起生小宝宝呢!梦醒了,我顾不得刷牙洗脸,连忙跑到笼子旁,抓出母仓鼠,一看,果然好肥,是不是要生宝宝了?我连忙上网查,原来,我的仓鼠并没有怀孕,而是我给他们吃的太多了。怀孕的仓鼠是鸭梨形状的。轻轻摸它的肚子,有一个小硬块就说明它怀孕了。怀孕的母仓鼠要和公仓鼠隔离开来才行,不然它们会打架,因为母仓鼠这是警惕性很高,公仓鼠很神经。这时公仓鼠会很容意被打死。
我爱你,小仓鼠!正是你们的出现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