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留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 四:那个人留在我的记忆深处
小学六年的生涯如流水般很快便逝去了,可在我的记忆深处还留着那一个人 与我们相处四年的同学何家鑫。   在记忆的银河中,何家鑫的模样越来越清晰了。爱笑的他与大家相处得多么好呀!一张成天个挂着笑容的脸,逗趣的话语,可称得上是我们班的 智多星 加 幽默星 了。光荣板上天天有他的名字,哪一次讲笑话不是他第一?
记得在他与我们相处的最后一年 六一 ,他还当着全校同学的面演了一次 武松打虎 。那场面我还依稀记着
他就是大名鼎鼎的 武松 ,一句 大河向东流 引得全场爆笑,搞笑的语言让笑声一步步增多,最后几乎响彻云霄,现代版的 武松打虎 赢得全场观众的喜爱,随着最后一声 嚓 武松 被捕了,全场的掌声如排山倒海,他们得了一等奖。
还有一次在班级中举行的联欢会,何家鑫的那首 马桶 之歌,不知谁人不笑?嬉皮笑脸的他加上东拼西凑的歌词成为我们班的一股另类之风,很快这首歌就传遍了全校,目睹他唱歌,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有一股歌唱家的风采。
知道学习上他又怎么样呢?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班级前三名非他莫属,再厉害的人物见了他也要乖乖让位,奥数对他而言不过小菜一碟,作文更不用提了,精彩的文笔不得不让大作家俯首称臣。
何家鑫呀,何家鑫,全班同学的好朋友,你去厦门的这两年时间里,同学们怪想你呢!不知何时还能再听到你的笑话。我难以忘怀你,你将永远地留在我的记忆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