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爸爸送给我了一部可爱的手机,还陪我买了一个美丽的手机挂饰。我拿到手机后,好心情就像小兔子跳高,“噌”地一下上升了一大截。
我的手机是翻盖的。手机的盖子是黄绿色的,中间有一个“m”的图案,那可是******品牌的标志。手机的左侧有三个小小的按钮,它们均有各自的功能:两个是调音的,最下面一个是快捷键。手机的头顶上还有一个小洞洞,那是用来挂手机挂饰的。我的手机挂饰是两个小圆球,毛茸茸、软绵绵的。小圆球上还有一只可爱动人、活灵活现的“米老鼠”,它是天蓝色的,很容易让人******起天空、大海、小溪……手机开机和关机的时候,按键就会闪动着红、黄、蓝、绿各种色彩,非常好看。手机屏幕上显现的是一个翩翩起舞的小女孩,在她的身边还有两只白天鹅,它们好像正在仔细地观看小女孩跳的天鹅舞。手机的屏保是一个在跳啦啦队舞蹈的小姑娘,她手里拿着两个茸球不停地挥舞着,一边挥舞还一边叫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
我的手机不仅外表好看,功能也很多。闹钟就可以设置好几个,早晨6:30的、中午1:45的、晚上9:00的,各种各样。这部手机还可以听音乐、登qq、发短信、上网页、玩游戏……我手机的游戏可多了,有学唱歌、踢足球、吃方块……登qq对我来说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可爸爸老是要和我做对,把qq删除掉了。我真是命苦啊!
我爱我的手机,它将成为我生命中重要的那一小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