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手机
昨天姨娘给我奶奶打电话说:“你们明天来我家玩吗”奶奶回答到:“你们那好远了,在说我们有没有手机”姨娘说;“你们还没手机呀,我家多的是,明天你来我家拿嘛”奶奶说:“好呀,好呀”
奶奶一挂电话,就对我说;“姨娘叫我们明天过去,他给我们送一个手机”我听了一下欣喜若狂,对奶奶说:“奶奶,你把那个手机给我用吗”奶奶说;“好吗”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醒了,奶奶对我说;“你跟你爸爸去,我我和爷爷就不去了”“啊”我说:“你们不去了”我心里想;跟爸爸两个去。也可以拿到手机:
我坐上爸爸的车子,心里一直在想:姨娘一定给我一个,白色的手机,可以手写的,还可以视频通话,字要大一点,这样就满足了:来到姨娘家,姨娘跟李叔叔才刚刚起床,懒虫!姨娘把手机给我一看,我惊讶了!怎么是这个样,翻盖的,黑色的,字又有点小,我在这样想以想:以前我一直想要个手机,现在有了应该很高心,在说这样的手机给我用已经很不错了:我笑一笑。
回到家,我把手机拿来充电,我再在手机上挂一个挂饰,这样就很漂亮了!我和奶奶商量好了,下午到我到买手机的地方去买卡,晚上这个手机就正式成为我的了。
我终于有手机了!
3我喜欢的手机
我有一个手机,是苹果四S的,你想知道它的样子吗?下面我就来详细的为你介绍一下我的手机吧。
我的手机是黑色的,边上有一条白色的条纹,像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戴了一条领带一样,漂亮极了。
你是也很好奇我的手机是怎么来的呢?去年奶奶过生日时,我的手机被别人给拿走了,丢了手机的我伤心地哭了起来,妈妈看我很难过,于是就把她的这部苹果手机给了我,我顿时破涕为笑。
这部手机功能很强大,比如说可以玩QQ,可以听歌,还可以玩游戏……在我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歌,在我无聊的时候可以打游戏,在我思念朋友的时候可以聊QQ,在我孤独的时候还可以看视频看电影……
我的手机最特别的地方是摔不坏。有一次我在家里玩,一不小心把手机掉到了楼下,我心想:这下完了,手机肯定坏了。可当我捡起手机后发现它却完好无损。
我的手机是我的宝贝,我爱它!
4我家的手机
现在的家庭,每个成员拥有一个手机,已十分普遍,当然,我家也不例外。
妈妈拥有的是苹果手机,机屏上粘着一层薄膜,装在一个绿色的手机壳里,背面还有一只用钻石镶成的蝴蝶。灯光照在上面,闪闪发光。有了这个手机,妈妈就不再玩电脑了,经常拿着手机在手上玩,有时我盯上几眼,便发现妈妈原来在用手机上网呢。我每次向妈妈要求玩一下手机,都被妈妈拒绝了。周末,机会来了,因为妈妈常常请朋友到家里打麻将。于是,我便不停地向妈妈要手机。妈妈为了安心打麻将,只好把手机塞给我,管自己专心的打麻将了,这样,我就可以玩上一两个小时。啊,妈妈的手机太好玩了,各种各样的游戏应有尽有,我怎么也玩不厌。所以,每次看到有人来我家打麻将,就特别兴奋。
其实,爸爸的也有一部苹果手机。中午,爸爸回家来吃午饭,我向爸爸要手机,爸爸都会客气地递给我。但是我想玩也玩不了多久,因为爸爸的工作很忙,所以电话特别多。每次,我只玩一会儿,手机就响了,我只好不情愿的把手机交给爸爸。
我一直期待有一个新手机,但是妈妈老是说:“手机会影响你的学习,等你长大了,再买给你。”现在我只能听妈妈的,谁叫我是一个乖小孩呢!
每个手机的身上都会发生一些不一样的事,如果你仔细观察,肯定会发现更多更有趣的事。
5手机
大年初一晚上,爸爸送给妈妈一部新手机。我和妈妈都兴奋得不得了,第一个享用的当然是我啰。
我迫不及待的拆开精致小巧的包装盒,印入眼帘的是一部红色外壳的三星牌手机,是最新款的触屏手机,宽宽的屏幕显得特别气派,红色的外衣特别惹人注意。
别看就这么一部小小的手机,里面的功能可多了,除了最基本的通话功能外,玩游戏、听音乐、看电影、拍照、上网,样样俱全,就象是一台迷你电脑,特别是外出的时候,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好多便揵!我听说手机的创始者最初只是为了“通音”,继他之后的又一聪明者又为其添加了“通信”,再后者则更具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为其添加了网络功能。于是,手机与手机之间就形成了一张张网,天罗地网,而我们普普通通的人类则成了“网中之鱼”,我们这些拿着手机的人,就象是一条条游在网络上的小鱼儿。
任何事情有好的一面就会有差的一面,手机在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随处可见的却是那些初中生甚至小学生捧着个手机像捧着全世界一样,小心翼翼津津有味地用两只小手矫健如飞地按着,乐此不疲,简直是达到了一种“机”不离手、“机”不可失的超高境界。我觉得这样会影响到学习,所以这也应该是手机留给我们思考的地方。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手机越来越离不开人们的生活,真的难以想象未来的手机会演变成什么样子。
6手机
我有一个新的小手机,它的外表是蓝色的,蓝色的外面有波浪形花纹。我最喜欢它的功能了,比如说拍照,发信息,玩游戏等等。而且拿起它很轻巧。
第二天早上我悄悄地给阿姨发了一条信息。
第三天我很早很早就给爸爸打了一个电话。然后接着好几天都给爸爸打电话,就是因为爸爸出差工作太辛苦了!有一次爸爸让我画一个大饼慰劳他,我就用手机把大饼拍下来当做信息发了过去,爸爸可高兴了。
我真喜欢我的新手机!
7我的新手机
我非常希望爸爸妈妈可以给我买一个儿童手机,因为爸爸有时候值班,一整天都回不了家,就只能由妈妈来接我,而妈妈却有慢慢吞吞的性格,开车悠闲悠闲的,一点儿也不着急,接我的“工作”总是要迟到,几乎她来接,我每次都是最后一个走,当大家都走完了,我就羡慕别人可以自己走回家,希望自己也能那样,并拥有一个手机。
过了几天,网购的儿童手机终于到了。当爸爸拿着货袋进门的时候,我就急急忙忙地“抢”走货袋,放在床上。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迫不及待地扯着外包装纸,这纸宝宝也真难撕扯呀,也不知道工作人员是怎么包的。
打开盒子,我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小巧、好看的儿童手机,背景呈桃红、粉红、鹅黄、浅绿、蓝绿、亮橙,搭配起来鲜艳、好看、耀眼,按键一共有5个,1号键是爸爸键,2号刍是妈妈键,3号键是家庭键,4号键是学校键,还有一个SOS开机,报警键。按键那一面的美羊羊拿着一个紫色的洒水壶,站在花儿门的中间,给它们洒着甜甜的甘露。另一面的美羊羊手里提着花篮,里面装着许许多多灿烂、芳香的花朵走在用花瓣铺成的小路上,唱着欢快的歌。
这就是我的新手机,你羡慕了吗?
8我的手机
今天,我给一个手机充电,现在还充着呢。
这个手机是新的,我觉得它很珍贵,没有人用过呢,我还不知道怎么用呢。
充电的时候,手机的屏幕上有一个电池,从绿色到黄色、再到红色地亮着。充电的时候,还有一个很漂亮的灯哦,是蓝色的,在手机的右上角。手机的颜色是黑色,我喜欢黑色,它可以当镜子,把我的小脸蛋照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