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的启迪7
俗话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这本书教会了我们,应该怎样整理、怎样合适的规划安排自己的财产,怎样更好的去用钱、花钱和存钱。
这本理财读物是由博多?舍费尔著写的,书中主要讲述了小女孩吉娅和一只会讲话的小狗钱钱。小女孩收养了一只受伤的小狗,同时,吉娅遇上了一位理财大师,刚开始她并不知道小狗钱钱就是理财大师。这只小狗带给吉娅全家的财富,让他们的生活没有关于财产的忧伤。在钱钱的监督下,吉娅制定了自己的梦想,做出了梦想存钱罐,还用照片积出了一本《梦想相册》,整理出了一本《成功日记》。吉娅向着自己的梦想出发,渐渐的,她攒出了1万元钱,帮助爸爸妈妈还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