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的启迪8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读读享誉“欧洲第一金钱教练”——舍费尔写的《小狗钱钱》。这本书是首部理财童话,欧洲最畅销的理财图书!深受成人与儿童的喜爱,
《小狗钱钱》讲述的是一个童话故事:有一天,吉娅发现一只受伤的猎狗,并把它带回了家。可是,有谁会想到,这只普通的四脚动物却是一个真正的理财天才呢?吉娅和小狗成为了朋友,并从它那里得知,原来所有的愿望都是可以实现的。
在这个童话故事中,您会了解一些金钱的秘密和真相,以及投资、理财的办法。这个故事为您描述了在实施这些方法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挑战,并且告诉您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小姑娘不仅自己掌握了钱的使用方法,而且还帮助自己的父母走出了财务危机。其实,学会和钱打交道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当你减少了债务,提高了收入,并且每年获得了12%的收益的时候,你会感到钱给你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