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的启迪11
《小狗钱钱》——本来这本书给买给我家孩子看的,结果我看的是津津有味,看了这本书才发现,你热爱的金钱,是要有非常大的野心的,制定目标,如何寻找赚钱的机会,发现自己的优点,利用自身的优势赚钱,一旦打开一个赚钱的门路,就要在寻找下一个目标,看了这本书我才发现,我为什么是一个穷人,就是没有强烈的赚钱的野心,当然团队合作也是非常重要了,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才能让财富复利进行下去,先列个单子,最想要的20个关于金钱的愿望,然后找出3个最强烈的最先实现它,改变思维方式,就是良好的开始!
非常艰难的时刻,看书少,更没写读后感,还好,读书群里的唐唐临门一脚,把我给踢了进来,慢慢来,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