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的启迪6
前几天,我看了一本书,叫《小狗钱钱》。
这本书主要讲了吉娅是个普通的12岁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救助了一只受伤的小狗,并给它取名叫“钱钱”,没想到,钱钱居然是一位深藏不露的理财高手。更惊奇的是在一次溺水事件中,吉雅冒着生命危险去救钱钱,回家之后,钱钱竟然说出了人话!随后几个月,它教吉雅如何理财,如何赚钱。以及她们之间的一个个趣事和吉雅是如何完成她的愿望。钱钱彻底改变了吉雅一家人的财富命运。
这本书虽然是讲理财的,但它是创造财富的“金钱童话”,还是风靡欧美的财富启蒙读物。最重要的是:这本书让我知道了怎样合理使用零花钱,怎样正确地赚钱,怎样实现自己的愿望。我还建议大人也要看一看这本书。
我真想要一只名叫“钱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