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的启迪4
《小狗钱钱》写的是一个叫吉娅的小姑娘在路上救了一只流浪狗,吉娅把它带回家给它疗伤,并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钱钱。
钱钱为了报答吉娅,开始开口说话,告诉吉娅它可以帮助她赚钱来实现自己的愿望,吉娅在钱钱的帮助下,赚到了她人生的第一桶金,随后又发生了一连串的机遇,吉娅不但自己赚到了去旧金山的钱,还帮助父母让自己的家庭走出了困境,还清了房贷。而这一切都归功于钱钱这只可爱的小狗。
可是到最后,钱钱却不辞而别了,吉娅伤心之余,非常感激钱钱,她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自信,能力很强的小姑娘了,不会再惧怕生活中的任何困难,因为她也结识了很多伙伴,他们也都非常热心。
读完这本书,我想,我也要做一个理财专家,学会自己去赚钱,并合理支配自己的钱财,我想有一天,我会像吉娅那样,不但自己赚到钱,还能帮助别人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