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这本书以后只想说,我还不如一个孩子。之前就一直听人说推荐这本书让读读,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没有买上,昨天外甥女来了以后,惊喜得发现她居然带着这本书,用一天的时间就把它读完了。
想要实现财务自由,只有两种途径,一种开源,一种节流,两个途径相辅相成,离不开彼此。
这本书中的小主任公吉娅呢,原本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救了一条小狗的性命,从此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它并没有像别的理财书籍一样给你讲一大堆的大道理,利用小主人公自己的故事慢慢的给你穿插着一些知识,让你更容易接受它。
虽然说它不会具体的教授你怎么去选择股票,怎么去选择基金,但是给你提供了理财的思路,为你打开理财的思想大门,首先要有思想,然后才会有行动。
书本运用叙述的方式,通俗易懂,孩子也可以很好的理解,可以作为孩子财商教育的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