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的启迪12
这几天我读了一本很感人的书,叫小狗钱钱,这一套书有三本,我之前把第一本读完了,做了一个读后感,现在我读完了剩下的两本。
这两本书讲的是有一个小女孩(吉娅)她捡到了一只小狗,他给她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钱钱,她对这只小狗非常好,可是有一天吉娅的姑姑来了他们家,说钱钱是有主人的,是吉娅姑姑邻居家的,可是吉娅不相信,有一天一辆豪华的超长的车子停在家门口,她姑姑一眼就看出是钱钱的主人的车,里面的人说我是金先生的仆人,他有我送你们去他家,可是路太远了大家睡了一个晚上可是她们醒来时却在医院门口。他们进了医院看见金先生在病房里,金先生说这钱是是给你的,这钱是喂养钱钱的。从此吉娅就天天跟钱钱玩。不知不觉吉娅就17锁了他们家也很有钱了,有一天吉娅想去美国留学,他就买好了机票,为了让吉娅感到不孤单他们就高了一个欢送会。
读了这个故事后我觉得好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