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260字示例
我的学校很美丽,有着各种各样的植物,像一个美丽的花园。
看!学校门口那两棵绿茵茵的,细细的树藤从粗壮的树枝上垂下。每当风姐姐吹起微风时,树藤就随着风姐姐的节奏轻轻舞蹈。走进那宽阔的篮球场,你会看到正在上体育课的同学在运动的样子。
女生踢毽子,跳绳,男生打兵乓球,打篮球。快乐的笑声一段结一段。尤其是下课,看到没!那可是学校最高的树,最老的树,最绿的树。那小扇子般的绿叶,那粗壮的枝干,像一把巨大的绿伞。下课的时候就有好多同学在下面玩,欢乐的笑声荡漾在,围绕着大树。在大树左边,有一个小草们的家——足球场。足球场上种有许多小草,软软的,像一块大大的绿毯。足球场旁边是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高高的天空看着同学们的成长
在这么好的环境里,我们更加要好好珍惜,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