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们的学校作文280字
早晨,迎着红彤彤的太阳,爸爸送我去上学。
到了学校,我和同学们开开心心地走进校门,校道上挺立着一棵棵茂盛的大叶榕,间或着清雅的桂花和九里香,闻着空气中淡淡的香味,走进校园心情真好啊!
瞧瞧,宽大的操场、干净的跑道,我真想下去伸伸腿,跑跑步,舒展一下筋骨,挥洒一下汗水。走进教室,同学们有说有笑的,有的在讨论昨晚写的作业,有的在分享新买的书籍,我绽开了笑脸,也加入同学们的讨论。
站在走廊上,刚好望见隔壁学校的招牌,我不禁猜想里面的模样,可又一想,邻居的哥哥姐姐都说:“潮州实验学校是个好学校,环境好、教学棒!”环顾一下我们的学校,再看看教室里的同学,我想哥哥姐姐说得很对,下次见到他们,我一定要告诉他们:“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