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们的学校作文280字
2我爱我们的金陵汇文学校
我是金陵汇文学校小学部的一名一年级小学生,我爱我们的金陵汇文学校。
走进校园大门,崭新的教学楼,高高的旗杆和欢乐的笑脸墙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多么漂亮和开心的校园啊。
铃声想起,上课了,我们不说话,不乱跑,坐的直直的,认真听老师讲课,老师提问时,大家把手举的高高的,回答问题时,我们站的直直的,大声的回答。下课了,我们像欢快的鸟儿涌出教室,我们做游戏,我们奔跑,我们玩的很开心。
我们有自己的卫生小白鸽,礼仪小卫士,两操小标兵,纪律小卫士,我们爱护她的一草一木,因为我们都是她文的小主人。
这就是我们金陵汇文学校,我们都很爱她。
3我爱我们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非常美丽,现在我就向你们介绍我们学校的美丽之处吧!
当你刚刚踏进我们的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升旗台,升旗台上有高耸的旗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旗杆顶上迎风飘扬。我们每逢周一都会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表达我们的爱国之心。
升旗台下面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大花坛里面的花朵美丽极了!里面的花各种各样:有一串红、老来红、菊花、鸡冠花……每当早晨,这些花儿迎着朝阳,绽放他们那美丽的笑脸,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傍晚,这些花儿又像一位位含羞的姑娘,羞答答的垂下了脑袋。花坛后面是我们的教学楼。上课时,教学楼里响起了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下课了,同学们都涌向教学楼西边的运动场。运动场上有许多体育器材和体育场地。比如:乒乓球台、篮球场、足球场。课间这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都在这里尽情地玩耍嬉戏。
我们的校园美丽吧?有时间你也来玩一玩吧!
4我爱我们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真的很美很美!不信,你看看这张照片吧!
走进校门,第一眼见到的是一条又斜又宽的斜坡。斜坡两旁种了两排整整齐齐的大树,树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斜坡遮得严严实实,挡住了阳光,这时走进斜坡会感到一阵阵清凉。走上斜坡,听见朗朗的读书声,原来两旁是教学楼,教学楼前有两个大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太阳花舒展开美丽的花瓣;玫瑰花露出了红红的笑脸;牵牛花吹起紫色的小喇叭。向前走几步,你会看见一个焕然一新的球场。球场中间是绿色的,四周是红色的,远远看去好像铺了一块绿绿的地毯。球场中间有一棵高高的榕树,这棵榕树非常特别,一年四季都是绿的。球场外面是环形跑道,跑道红白相间,看上去非常鲜艳。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走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打球,有的在跳绳……。安静的操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我爱美丽的校园。
5我爱我们的学校
我们的校园在我心里是美丽的。我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学校吧!
走进大门可以看见一个大操场,两边各有一个篮球架。操场上还有国旗台。五星红旗在操场上高高飘扬,我们每一周都要举行一次升旗仪式。国旗台后面是五层楼的教学楼和一个三层楼的教学楼。大教学楼里有很多教室,教师办公室,微机教室,多媒体等很多教室。我喜欢我们的教学楼,因为它很美。我喜欢我们的操场,因为我们可以在操场上上体育课,我喜欢我们的校园,因为它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和快乐。
我爱那带给我们欢乐和快乐的校园,如果你要来参观的话,那一定要来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