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8月8日,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神舟888号飞船,开始我的太空之旅。
刚坐好,飞船上就响起了声音:“各位游客,请坐好,飞往太空的神舟888号飞船,开始起飞了,请大家系好安全带。”我急忙系上安全带,飞船开始起飞了,转眼间,周围暗了。我向窗外一看,星光闪烁,哦!真是太美丽了!难道这是太空吗?我望了望导船器,真的是太空。这也太快了吧!才过了短短几分钟,竟然就到了。
到了太空,这里有许多花,我们观赏了一会儿,发现同样的花种,长的却更美丽,这可能是由于宇宙射线的辐射,由于处于微重力,高真空的环境等原因吧!
随后我们来到了昆虫欣赏区,哇!这里的蝴蝶美丽极了,它比地球上的漂亮许多呢!这么多的蝴蝶,有大有小,个个都穿了身花衣服,在花间飞来飞去,像是戏台上的仙女一般……接着,我们还参观了植物园和其他科学研究基地,大家都十分佩服科学家们的伟大创造精神。
快乐的太空之旅转眼就结束了,离开的那一刻我再次回头望了望美丽的太空,情不自禁的说:“等着,我会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