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幻想作文六:太空城
我虽然不是出生在聊城,但我对聊城却有着无比的深情。我希望聊城以后能腾飞,变成一个太空城。 太空城里,一切好像都像动画片上,大楼矗立五、六百层,立交桥上下五、六层。
太 空城里,交通绝对是一流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超级汽车,那时,虽然汽车多了,可从不堵车,因为他们分三条道,一条在天上,一条在地上,一条在水上。超级可 变成小型飞机火快艇,在空中、水上飞驰。超级汽车变成飞机时,它的两个大马力喷气管会装上火箭系统,再从车的地盘下面伸出机翼,这个小型飞机就造出来了。 当超级汽车下水后,不会沉底,因为F2—BⅡ油漆有一种科效,特别有浮力,然后,后面出来一个螺旋桨,便成了一艘快艇了。
在太空城住房 绝对没问题,因为这里的楼房只需十座,就可让太空城的居民全都搬到里面住,虽然每座都五、六百层,但你不用担心电梯,因为这是声速电梯,特别快,每座楼上 有一座小学,一所中学,一所大学,十个居委会,三百多家商店,以及五十家超级市场,并有一整套服务系统,比如说送菜上门,只要你将你需要的菜的名字输入电 脑,电脑马上会接通超级市场,超级市场便用送菜服务线送去,特别方便。市政府以及公安局在一座办公楼里。其它的楼都是那些公司的楼了,都为办公楼。
我真希望,聊城变成太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