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年的一天,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国公民,可以上太空去旅行了!我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它的的确确成为了现实,这真令人不敢相信。
我和李博士和李博士的助手一起登上了宇宙飞船, 李博士还搬了许多仪器放到了飞船上,我很不理解李博士为什么要这样做,就问他: “李博士,您把这么多仪器放到了飞船干什么呀?” 李博士神秘地笑了一下,说: “等进入了太空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要这么做了。”
“三、二、一,发射”随着这雄壮有力的话语,我们的飞船像一把剑,直插蓝天,我们刚出了大气层,我和李博士,李博士的助手都在飞船中飘了起来,我正在享受飞的美好感觉时,李博士大叫道:“快看,我们的地球!”我向窗外一看,也忍不住惊讶的叫了起来,你猜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了一颗蔚蓝色的星球,那就是地球!我正在仔细地寻找中国时,一条长龙映入我的眼帘,啊,我看见长城了,我看见长城了!我大叫起来,李博士说:“别兴奋了月球到了!”我赶紧穿上太空服,来到了月球表面。
放眼望去,除了银色的土以外,大大小小的环形山不计其数,一个橙黄色的太阳挂在天上,热得让人难受,李博士叫道:“别看了,快帮我们把这些仪器搬下来。”那些仪器都搬下来了,李博士开始认真的工作起来,仪器上红、绿、黄三种灯不停地闪烁着,我忍不住问了一句:“李博士,这些仪器到底是干 的呀?”李博士笑眯眯地对我说:“这叫物理探测器,可以准确地测出各个星球上不同物质的存量……哦,结果出来了,月球含矿石最多,等我们回地球之后,就再带一些工具,来这里为祖国寻宝吧!”我高兴地答应了,不久,我又和李博士来到月球了,至于目的嘛,当然是采矿石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