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悄悄降临了,无数颗星星嵌在高深莫测的天空,像是小朋友明亮的眼睛。 一切都是那么静谧美好,我望着弯弯的月牙,张开了想象的膀。
我渐渐地飘了起来,越飞越高,飞过了云层,飞过了地球,终于我降落在一个风景如画的星球。这个星球上到处山清水秀,真是一个世外桃源。这时一个比我高许多的男子对我说:“欢迎来到fbv星球,我是球长。”我细细打量了这位球长,他身高大约1米8,身材魁梧,浑身充满肌肉。球长拿出一颗药丸,说:“这是“肌肉丸”,只要吞下它,立刻变得强壮。”我把药丸吞进嘴里,不一会儿,我的个子越来越高,身上肌肉越来越多,变成了一个肌肉男。球长还告诉我,fbv是足球、篮球、排球英语单词的首字母,意思是体育之星。在星球上,所有居民都是男子,他们都是体育健将。
fbv星球的科技比地球发达多了,你只要说出你要去的地方,就会瞬间到达。星球上的食品也十分奇特。只要吃了一块运动饼干,一天都不要进食。喝了哈哈可乐,心情就会非常快乐……
“汪汪汪”,小狗mary把我从fbv星球带回了地球。我抬头仰望星空,心想:要是真有fbv星球,该有多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