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打了一场篮球,回到家里,在椅子上坐着看书。不知怎的,我好象慢慢地进入了书里的世界……
我已在床上睡着了,爸爸叫我起来和他一起去郊游我疲劳地说:“刚打完篮球,又出去……”爸爸摸着我的额头奇怪地说:“在说什么梦话,已经8:00了,再不走就要排长队了,而且只有‘十一黄金周’才有优惠的。”说着就拉我去旅行社。
到了旅行社,宣传栏写着:“大特价,小孩每票一百元,大人每票两百元。”爸爸给了钱,就带我进一个“一次性光速飞船,”“怎么没位了,”我不解地问爸爸。爸爸把票投进电子箱里,立即自动出了两张椅子。
“乘客请注意,飞船就要起飞了,请系好安全带,”说着,飞船“嗖”的一声离开了地球。不一会儿,飞船就载我们到了月球上。爸爸说:“我们吃月饼还是去和兔子玩?”我呆住了,月球上还有免子和我玩,真是太好了,我一边追着可爱的小白兔,一边说:当然和兔子玩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月球,坐上了飞船来到了火星。火星上的科技可高了,比地球不知高出了多少倍。这里还有许多科学家们的实验室,他们在做着各种实验。我们参观的各种发明中,最有趣的是“儿童飞船”了,不过要八千元,只好饱下眼福好了;最实用的就是“绿化器”了,只要一千元,爸爸于是买了一个。接下来我们去“百货”星球——水星。水星里要算水晶最有名了,五颜六色、形态各异、清澈明亮的水晶使你目不暇接,我们选择了几块买了下来。我们又去了木星,那可是出产木材的重要星球,太阳系的木材都要去那里进货。我们到了土星,大家走散了,在那陌生的环境里,我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
后来,我被爸爸叫醒。哦,那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