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我坐着光速飞船来到太空。正当我欣赏着太空的奇妙景色时,忽然看到了一个蔚蓝色的水晶球体,外面还有一圈金色的光环。这是什么?我开着飞船快 速地向它奔去。我来到了这个奇怪星球之后,惊呆了,这是一个水晶星球,有房屋、陆地、大海。这时,一个水晶人走过来对我说:“你是第一个来到水晶星球的地 球人,我将带你去参观这里的景色。”
我们来到了一棵古树前,他介绍到:“在几百年前,有一块五彩水晶石,经过长期风化,变成了这棵美丽的 “百年古树”。“我们去香水晶城看看吧!”水晶人说,“香水晶城是星球中最奇特的城市,一是因为那里的水晶很香;二是因为其它城市全是水晶,香水晶城还有 其它东西。”我见到这坐城市后,觉得它简直就是一坐宝贝城,香水晶做的陆地,软翡翠做的草,A型玛瑙做的水果,皇宫钻石做的房屋。水晶人还说:“香水晶城 的雨是宝石雨,雪是珍珠粉。”我买了一串葡萄,味道好极了,虽然是玛瑙做的,但一点也不硬。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香水晶城,也离开了水晶星球。
我 回到飞船上,回味刚才的一切时。突然,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我顺着香味的方向找去,原来,是一颗糖果星球。我来到大街上,看见公路是巧克力做的,公路 两旁有许多像树一样的糖果。经不住诱惑,我变大吃起来。这时,糖果人走过来给了我一张“优秀清洁工”的奖状,说:“谢谢你吃了公路旁的垃圾。”啊?我羞愧 地低下了头。
我来到旅馆,拿出纸和笔准备给地球总部写信,却发现纸是巧克力做的,笔是蛋卷做的,看着看着,不由我“口水直下三千尺。”便 吃了起来。晚上,正当我棉花糖床上做着美梦时,有人把我吵醒了。是水晶星球的人,我奇怪地问他:“水晶人,你怎么到这里来了?”“我们水晶星球和糖果星球 早就是好朋友了,我们还准备和地球成为好朋友呢!”水晶人说。我听了很高兴,立刻向地球总部发了一封超级KK飞信。从此以后,地球、水晶星球、糖果星球成 了宇宙中最好的朋友。
我想,星球之间的好奇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平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