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仙山之旅600字作文
10月2日这一天,我们跟自然之旅团队去万仙山摘板栗。
一路上的景色真像画一样美丽!路边一大片一大片的小花,五彩缤纷,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远处的大海蓝盈盈的一片,白色的海鸥在海面盘旋。路边的绿树上,有的结满了一串串的果实,有的长出一长串一长串的紫花,真像穿上了花衣;一个个白色的风力发电机,像一个个无敌大摆锤,不停地旋转着,看着真好玩!
来到万仙山,山上的美景更是让你看不够。旁边的小紫花一串串、一簇簇,像一个个紫色的小铃铛;还有一串串紫色的果实,看上去那么诱人,我们每一个人摘了一串回去做纪念;偶尔一只小蚂蚱无声而迅速地飞起,又悄无声息的落到对面的草丛中;有几朵小白花凑在一起,像欢乐的同学在窃窃私语。从山顶往下望,万仙山的一切景色尽在眼底。山,峰峦叠翠;水,水平如镜,就像一幅山水画,让我陶醉其中。
我们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来到了栗子林。一个个小栗子穿着铠甲,像一个个小刺猬用刺壳保护着自己,好像在说:”想摘我,没那么容易!“但我们带了武器和防具--弹弓和皮手套。山太陡了,我们本想和大人一起去摘栗子,可是爬到半路,手就划破了,我们只好在下面用石头打栗子。我们拿起弹弓,我负责捡子弹,哥哥负责打栗子。哥哥把子弹放在皮带上,瞄准栗子,找准时机,用尽全力拉皮筋,“嗖”的一声,一个栗子就落了下来。我们立刻剥开它的铠甲,铠甲里面是一个棕中带黑的小宝宝。我们把它放进自己的口袋,留着回家品尝它的美味。我们打了一个又一个,口袋里的板栗堆成了小山,这时候也到了返程的时候。下午两点,我们恋恋不舍得告别了美丽的万仙山。今天我不但收获了劳动果实,还收获了快乐。这次游历,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