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鲜事作文450字
今天,我们篮球队里发生了一件新鲜事。终于到星期五了,每个星期五都有一节体育课,我们篮球队又可以打篮球了。今天我的手感特别好,正想打破“历史纪录”呢!——自从我们学校的篮筐变小了以后,我们没有一个人进过空心球。可是今天我准备试试看,能不能打破“历史纪录”。刚上课,我就一幅跃跃欲试的样子。我们体育老师也有点怪。平常她让我们围着操场跑几圈才能自由活动,可今天却直接让我们自由活动了。我们高兴得蹦了起来,跑向了各自的活动场地。
我们篮球队员是一定要打篮球的。——八个人,正好四人一队,打起了比赛。我们一开始互不相让,打得不可开交,谁也没有得分。就在这时,我前场断球,三分射篮,把比分打成3比0。紧跟着,他们也不甘示弱,马上回击一球。可是打来打去,我们队总是领先一分。快下课时,他们投进了一个关键三分,反超我们两分。我知道时间已经不多了,说时迟,那时快,我马上把球推到前场,可是对方的同学还是死死缠着我不放,我做了一个敏捷的假动作,晃开了他,见况,我马上翻身跳投——就在这时,下课铃响了。可是球却稳稳的落在了篮筐的正中间。“哇!压哨三分空心绝杀。”我们欢呼起来,“赢了!赢了!我们赢了!太好了!”“我打破“历史纪录”了。”就这样,我留下了这个难以打破的“历史纪录”。
这就是今天我们校园里发生的新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