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踢足球
星期天,太阳暖暖的,时不时吹来阵阵微风风,爸爸带我去操场上踢足球。操场上的草青青的、嫩嫩的,踩上去软软的,很舒服,这真是一个踢球的好地方呀!
比赛开始了,先是爸爸带球我来抢。爸爸一会儿左带、一会儿右带、一会儿拉球,逗得我团团转,足球好像长在爸爸脚上一样,我怎么也抢不到,不一会儿就气喘吁吁了。我一想这样下去我肯定赢不了,因为爸爸是大人我是小孩,于是我跟爸爸约定:在任何情况下爸爸都不能碰到我的身体,否则就算爸爸输。
比赛继续进行,这次是我带球爸爸来抢。我带球“唰”的一下冲向爸爸的球门,爸爸马上来拦我,于是我用身体护住球,每当爸爸转到靠球的一边时我就马上转过去再次护住球,这次轮到爸爸团团转了,哈!哈!趁爸爸不注意的时候,我突然一脚把球踢进球门。耶!进球了!进球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和爸爸一起踢足球
我不是一个喜欢动的人,平时相比出去玩更喜欢在家待着,那天是爸爸生日,我们一家三口出门运动,来到了离家不远的北山体育场,那个地方是前几年开省运动会时建的,有一个很大的足球场,上面还有宽阔的观众席。来到足球场,爸爸就跟换了一个人似的,平时看似稳重的爸爸在足球场上绝对是一个运动健将,妈妈告诉我说,爸爸原来最喜欢的运动就是踢足球,后来工作了这种机会也少了。
爸爸那天教我踢足球,原本对足球一点兴趣都没有的我,因为爸爸的热情让我有了很大的变化,看着爸爸给我讲解足球这个那个的规范让我明白,一个人如果对什么有兴趣就真的会投入其中。妈妈不愿意跑动所以妈妈是守门,爸爸教我如何踢球,如何把球踢出去还看起来干净利落,还有如何带球过人,如何用技巧,我练起来很费事,爸爸说这些都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练成的,以后经常和他出来玩一玩身体也会健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