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踢足球
今天,我做完作业,对爸爸说:“我们去踢足球吧!”爸爸笑着答应了。我高兴得拿起足球,兴冲冲地跑到操场。
第一局由爸爸来当守门员,我来踢。我右脚踢着足球,刚想猛提一脚踢进球门时,爸爸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不好,爸爸要抢球了!我看形势不妙,迅速闪开,使尽浑身的力气,赶紧补了一脚。只见球飞箭般的飞过爸爸的头顶,冲向球门。球进了!我高兴得跳起来。爸爸也不灰心,笑着对我说:“第二局我们再来一决高低。”
第二局开始了,双方你攻我挡,毫不示弱。糟糕,爸爸要射门了,我肯定拦不住他。这时,我心生一计,指着远处的楼房说:“你看那边。”爸爸果然中了我的声东击西计,向着远处张望,我赶忙抢起球,向球门使劲一踢,只见球在天空中划出了一道弧线,直冲球门。这时,爸爸才猛然醒过来,可是已经晚了一步,球早已进了球门。
该回家了,爸爸笑着说:“下回我一定赢。”我对着他做了一个鬼脸说:“我才不让你得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