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踢足球作文
今天,我非常的高兴,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大家知道这是为什么吗?那就是因为我今天要和爸爸去踢足球。
刚到楼下,我就迫不及待的对爸爸说:“我们快点开始吧。”爸爸点了点头。我先开始射门,每人射3球。第一脚我就重炮轰门,我心想:这下爸爸应该守不住吧,没想到过了这么久爸爸的技术大有长进啊!连我的重炮轰门他都守得住!太强了,第二脚我没射好,恰好,爸爸也失误了,这个球竟然进了!我和爸爸此时此刻都感到很惊讶,这样的球竟然还能进?最后一球,我发挥出了我的实力,踢了一个弧旋球,斜角度进门!现在我就2:0领先爸爸了,现在到爸爸踢,我很担心爸爸会超过我,不过我还是要全力以赴,爸爸第一球就射得好,球蹭到门柱弹进去了,爸爸可真幸运啊,第二球爸爸就发出绝招:助跑爆轰,连动的机会都没有,球就飞快的飞进了球门,我心想:哇塞,太厉害了,爸爸已经把比分从2:0,改写为2:2了!如果他下一球再进的话,那他不就3:2反超了?不行,我一定要守住这一球!爸爸这一球射的可就厉害了,又快,还是弧旋球!好在我看准了球飞来的那一刻,成功的把球扑了出去!我们就打成了2:2平。
我跟爸爸说:“你的进步可大了,连我的重炮轰门都守的住。”爸爸说:“你也不错,学会了踢弧旋球。”我和爸爸高兴的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