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踢足球
这些日子,我很想踢足球,但是外面太冷,爸爸不让出去。终于,我和爸爸约好,今晚在家踢足球。
客厅是我们的比赛场地,没有边界。大屋小屋是我们的球门,我守大屋,爸爸守小屋。进一次一分,本方人员不得进对方的球门,不允许手接球。
球赛开始了,我将球带到爸爸的门前,突然猛地一踢。可是,爸爸一伸脚,就把球拦了下来。爸爸带着球到我的球门前,假装一踢。我连忙挡球,露出空隙,爸爸趁机把球踢了进来。
爸爸带着球到了我方球门前两米处,左晃晃,右晃晃,就是不踢。我急了,用比闪电慢点儿的速度飞快地截球,但是爸爸比我更快,已经把球“送”了进去。
爸爸用这个办法,得了3分。
我一气之下,采用毛主席的游击战术。偶带着球,忽前忽后,忽左忽右,侧踢,猛踢,高球,得了5分。爸爸又带球过来了,我连忙一拦,把球踢到门边上,借助反弹力,进球。
这次,爸爸踢了个高球。“哎呀,拦不住,怎么办?”我急中生智,拿起旁边的袋子,撑开,让球飞了进去。这招使的很巧,既不算手球,又把球拦下来了,让爸爸无话可说。
我开始耍小聪明了,用球把垃圾桶踢到,趁爸爸捡垃圾的时候,把球踢了进去。我把球带到墙边的一个死角里,爸爸连忙跑来拦我。我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突然,一推爸爸,赶忙把球踢了进去。
我们玩得真开心,完全忘记了时间……
这场球赛最终以31(我):30(爸爸)结束了,玩得好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