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老爸
有这样一个人,他长着一双小眼睛,一笑起来想一条缝。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你们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爸爸,他还是一个足球迷。
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坐在崭新的沙发上看世界杯足球赛。爸爸时而唉声叹气,时而兴高采烈。一个精彩的射门让爸爸激动不已,手舞足蹈,把茶几上的一杯茶水给踢翻了,杯子落在地上摔碎了,茶水满地都是。正在洗碗的妈妈看见了,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大,吓得我毛骨悚然,我看了看爸爸,爸爸依然看着电视,看得津津有味。妈妈大喊了一声:“别看了”,他才如梦初醒。妈妈生气的说:“你看看你,又把杯子打碎了,赶快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爸爸不紧不慢的说,“等会儿”“等什么时候呀”,“再等会儿,我看完这场球赛。”“不行,赶快捡起来!”爸爸一边捡着杯子的碎片,还不时的看着球赛。
一场球赛结束了。但爸爸仍然意犹未尽,爸爸嘴里还不停的唠叨:“巴西队踢得真好,阿根廷踢得真臭!”
这就是我的足球迷老爸!
爸爸是个“足球迷”
我爸爸是个十足“足球迷”。
前几年,不是世界杯吗?他天天看,晚上熬夜,甚至把沙发当作床,几天下来,他的眼睛变成了熊猫眼。这不,《足球报》、《足球投注手册》,摊了一桌子,什么意甲、法甲、德甲;什么主场、客场;什么ac米兰队……我这个的对足球并不感兴趣的‘’门外汉‘’都成了半个小半个小足球迷啦!
今天是星期天,老爸又在看足球。从书房都里听见客厅的声音,中间可隔着三个门呀!我走进客厅,只见老爸两个眼珠子赛过足球,他紧握遥控器,生怕谁抢了似的。“咚!咚!”一定是老爸又在捶沙发了,哎呀,我家的沙发呀!乐了,老爸变捶他几拳,大叫一声:“好球!”,气了,老爸便踹他几脚,大声吼道:“臭球!臭球!”一场比赛比才下来,沙发早就伤痕累累。更可怕的是,这一场场的比赛,老爸是一场也不会落下的!我叹了一口气,回到了书房。
还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因为是早上没什么好看的,我就一个个调台,这时,我一不小心调到了正在比赛的足球频道,爸爸这时正在吃早饭,一听有足球讲解员的声音,立即跑了过来,一手拿下。我怎么能打败他,只好让下“宝座”。
你们说我的老爸是不是“足球迷”呢?
我的”足球迷“老爸
“快进,快进!加油!”唉,老爸又在看足球赛了,他天天口里心里都是足球。他简直是个足球专家,老唠叨着:“今天中国队会赢;今天蓝队会胜……”
现在就让我来讲一讲他的故事吧:有一次,那时候,我临近考试,正在房间里紧张地进行复习。爸爸打开电视并调大音津津有味地看足球赛,那声音传进我的房间里,我被烦得在床上直打滚。我终于忍不住了,大喊道:“可不可以小声一点啊,老爸!”电视声渐渐小了,我可以安心地复习了。可是过了不一会儿,声音又大了,我又大喊:请放小声一点!”声音比上次更大了,可是我连喊了三四遍,电视声并没小过,——因为足球赛到了最激烈的时候。我气急败环,立马抢过遥控器,把音量调到最小,爸爸并没有回过神来,仍沉浸在足球中。直到我在他耳旁大喊一声,他才从“梦”中惊醒。
还有一次,已入深夜,我被老爸的电视声吵醒了。我走出来看见爸爸正咬着瓜子,得意洋洋地看足球赛,我对爸爸说:“老爸,别看太晚了。睡觉吧。”老爸回答说:“行了,行了,别管我了!”说着,我回房了。到了临晨两点,我又被老爸的电视声给吵醒,我跑出来,对爸爸说:“老爸,咋还看足球赛呢?还不快睡觉?”结果,回答跟上次一模一样,我气呼呼地回房了。过了一会儿,爸爸走进来,欢呼着把我吵醒告诉我:“中国队赢了!想知道是怎么赢的吗?那就……”老爸滔滔不绝地讲了足足一个小时。就这样,这一晚我连续被吵醒了三次……
大家说,我这个老爸不是个“足球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