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老爸
老爸是个名副其实的足球迷。
很多次,妈妈把美味的菜肴和香喷喷的米饭端上桌子,说:“开饭了。”我就连忙跑到餐厅坐了下来,可是老爸没有。因为电视里正在直播一场足球比赛。
只见老爸坐在沙发上,两只眼睛直直地盯着电视机,嘴里还不停地嘀咕着:“抢断,过人,加速。”有时候,他突然从沙发上站起来,大叫“射门”,但总是紧跟着一声叹息。
通常妈妈要重复好几次“开饭了”,而且声音一次比一次大,老爸才会走过来,狼吞虎咽地吃起饭来,但是几乎很少夹菜。不用多少工夫,满满的一碗饭就跑进了爸爸的肚子里。一放下碗筷,老爸又冲到电视机前看球赛去了。
我真想对老爸说:“迷足球可以,但不能伤了自己的身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