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老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十足的足球迷,刚巧今年有世界杯,他就把我家搅得不得安宁,因为世界杯总在夜里播出,他每天夜里就兴奋地大叫。
一天,我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散步,谁知,他却不肯去,还说:“你们去吧,我在家里保证把家打扫的干干净净。”虽然妈妈怎么也不会相信爸爸会打扫卫生,可也无可奈何地走了。回家之后,此时的情景让我大吃一惊:家里根本没打扫,只听见爸爸在里面哇哇大叫。进房一看,爸爸头上裹着个白布条,上面写着“ⅩⅩ加油!”四个大字,看上去活像一个日本武士。妈妈看了不禁哈哈大笑。
突然,老妈无意看了看钟,8点了,妈妈急忙跑去调电视,爸爸正看得兴奋,一见妈妈,便挡住电视,恳求妈妈让他看,妈妈说:“不行,今天可是《神医大道公》大结局,我必须要看!”爸爸一再恳求,妈妈才说:“唉,谁让我嫁了个足球迷呢?这次就让你一下,下次可不行了。”爸爸听了,又兴高采烈地看球赛了。
怎么样,我这个老爸够厉害吧!
球迷老爸
我的老爸是一个球迷,他非常喜欢看足球赛,只要有人敢和我老爸谈足球,那他只能甘拜下风。
记得一次周末,我早上刚起床穿好衣服,就听见老爸对老妈求情说:“老婆,就让我看一会儿吧!今天可是西班牙对决日本队啊!求你了,老婆!”只听我老妈坚决地说:“我说不行就不行,我还要看中国好声音呢!”老爸看争不过老妈,转过身来到我的卧室对我说:“儿子,带上书包咱们去公司!”到了爸爸的公司,爸爸不管我还饿着肚子,自顾自的坐在椅子上,打开电脑看起足球比赛了。我只好可怜巴巴的写我的作业。过了一会儿,老爸突然大喊一声:“好球,进球啦!”我长叹一声,心想,老爸你真行,斗不过老妈,不理会饿肚子的儿子,专门跑到公司来看足球赛来了!
记得还有一次,老爸带我去一家体育彩票中心参加足球知识问答,只见主持人连发炮似地问了老爸好多问题,老爸竟对答如流,并赢回了100元钱呢!老爸高兴的对我说:“儿子,想吃什么呀,老爸今儿请客!”我简直无语了,不是无话可说,而是被老爸那热爱足球的精神所折服。
你们说,我的老爸是不是球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