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宇宙飞船作文
2未来的宇宙飞船
在未来的100年里,我进入了一间航天局工作。
我和其它工作人员们齐心协力,研制出了当今世上最厉害的宇宙飞船。有兴趣的可以来听听我的介绍。
这是我们飞船的设计图,这艘宇宙飞船名叫“C-4D1”它全长80米,宽40米。头部是圆的,下方有个离子炮,供紧急情况使用。尾部有四个圆形火焰推进器,能把速度达到超光速。船身下面有四个逃生舱,每个舱只能坐两人。
要想把飞船的速度提到超光速,得首先解决燃料的问题。宇宙中蕴含着巨大的核能。如果把原子核释放后的能量集中在一起,就是一种很好的燃料,经过潜心研究,利用核裂变和多种物理原理终于发明成功。
解决了燃料的问题,得还要解决通讯的问题。我们把这精心研究的激光传达机,安装在飞船的顶部,只要在地球上安装接收器,就能随时的监控飞船。
遇到陨石群的话激光雷达会在1光年外探测到,立即提出警报。并且自动改变航道,回到安全的航道。
在超光速的情况下行驶,会让船身发烫。我们采用人造铝合金,加上特殊物质。让他能承受10000摄氏度的高温。
有了这些功能,“C-4D1”飞船就可以飞向宇宙的任何一个角落,去探索神秘的宇宙了。
3未来的宇宙飞船
由于臭氧层遭到破坏,迫使不得不离开地球。可是迄今为止宇宙中还没有发现第二个”地球”。正在这关系全人类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一名科学家无意中用最新望远镜发现了一颗构造与地球一样的星球,而且有足够的氧气和。虽然找到了人类耐以生存了星球,但是航行设施却成了人类面临的巨大挑战。那颗星球离地球实在是太遥远了,尽管杨利伟叔叔已经驾驶着飞船飞上了天空,但是要带着全世界60多亿人登上那颗星球真是难上加难。
随着臭氧层的破坏加剧,时间越来越紧迫,大家把生的希望寄托给了我,当时我是一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看见大家这么信任我,我决心发明一载重量很大,马力十足的飞船。带着全人类的希望,我废寝忘食地工作,一遍又一遍地演算,终于设计出了预想中的飞船图纸。助手造了出来,然而我发现飞船有很多缺陷,我再一次将飞船进行改进,这样的飞船正合我意。
飞船的容量很大,可以一次将全人类托上太空,形状扁扁的,没有多大阻力,飞船外壳表面有保护膜,不管什么东西碰到保护膜都会立即碎掉,这样增加了飞船的安全性,这个飞船的后尾加了火力推进器,别小看了它,它的马力足可以拉起半个地球。我把飞船的马力和地球的引力进行了比较,发现飞船的马力更胜地球的引力一筹。我又将胜过引力的马力算了又算,能不能驮起这么多人呢?结果远远超出我的预料,我真是太高兴了。
飞船设计好了,下一步该运送人们了。倒记时开始了,10、9、8……3、2、1最激动人习的时刻到来了,飞船后尾喷出一股红火,“嗖”的一声冲出了地球的引力,成功地到达了人类新的家园。
4未来的宇宙航天飞船
假如我是航天员,我要飞遍全球,畅游世界。
在一天中午,航空掌管人叫我去载一些外国人,他们要去月球参观未来人们居住的地方,我立马开启了载人最多,最顶级的拥有保护作用的宇宙飞船,飞上了天空,一下在穿过了紫外线,来到了地球表面,不好,遇到了许多许多的陨石,我开启了巨型榴弹炮,不一会的时间,那些陨石就被击成了碎片。嗖~我乘着飞船来到了月球,在这上面,有空气和动植物,有地球上的美味和景色,简直和地球没什么区别。参观过后,我又乘上飞船,把乘客送回地球,可是大事不妙,遇到一架外星飞船,我就开启了镭射激光炮,击退敌人之后,我就立马飞回地球,怕紫外线把飞船损坏,便给宇宙飞船“美容”。“起来了”我从睡梦中醒来,“啊,原来是一场梦啊!”
我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定能完成这个梦想的!
5未来的多功能宇宙飞船
在浩瀚的太空中,划过一道蓝色的光,这是什么呢?你们猜不着吧?这就是我最新也是最得意的发明----“蓝色之光”号多功能宇宙飞船。
它与普通飞船有许多不同之处。比如,它不用化学燃料而用太阳能作为飞行能源,这样既节能又方便,不会因为没燃料而发愁。
它的颜色是蓝色,甲板的颜色则是白色,甲板表面铺着太阳能电池,所以飞船的能源是用不完的。它的底部是一对滑行翼,使飞船能在太空滑行,它还有两个更大的作用,滑行翼的底部是在迫降时会弹出一个气垫,保护整个飞船。另一个是保护网,它会在物体对飞船产生威胁时罩住飞船,飞船就安全了。
步入飞船首先看到是走道,横穿走道打开一号门,一号门里是客厅,客厅里设备齐全有沙发、电视、冰箱等,客厅里有机器人会帮我们做任何麻烦事。
如果你打开二号门里面是阅览室,供查阅资料,四周整齐地摆放着书籍,书架旁是一台电脑,它能查找任何书籍中没有的知识。
现在我们穿过走道来到动力舱,太阳能的能量就从管子输进大圆罩转化成动力。动力舱右上角有一架电梯直达二楼。往右看就是实验室,它是用来做实验的。最主要的是驾驶船舱,它在甲板上,一进去就会看到一大堆东西。驾驶船舱的天花板有一个方洞,在地板上蹬两脚,地板就弹起来把你送上去。第二层是观光台,科学家用天文望远镜来发现新天体。
随着科学技术发展,我希望我的梦想能实现。
6未来的宇宙飞船
在人类22世纪时,地球科学家在某一个星球系发现了不明生物,我国科学家取名为外星精灵。经过联合国决定,由我和小欧、小阳等着名科学家开始建造超型宇宙探测飞船“赛尔号”。
发现外星精灵大约5年后,“赛尔号”载着重大的使命起飞了。
请看看“赛尔号”有什么先进之处吧!来,先看一下传送舱。传送舱是由具高端技术的的传送器组成的。传送时像魔术“大变活人”一样。只要你在传送器上闭上眼睛。一转眼,就会站在你想去的地方。不过人类不一定承受得了传送器的压力,所以我们用机器人来代替,人类通过网络来操纵机器人。
再来看一下发明室吧!发明室有技能唤醒仪和精元制造仪、精灵进化舱,还有三种人工孵化的初始精灵。人们可以从中选一只精灵作为自己的伙伴一起周游全星系。在游览的过程中由他获取最新信息,收集数据,为发明提供证据,也可以培养它成为宇宙中最强的战士。
船长室就更了不得了!船长也是机器人。船长室是由各种航行仪器做的。船舱上的屏幕是船长规划的星系航程图。它带着一队“赛尔号”先锋队。每当困难来临的时候,先锋队总是先去排除万难,确保各种航行仪器运行正常,所以故障率几乎是百分之零。
怎么样?这超型宇宙探测飞船“赛尔号”先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