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第一节课的时候,老师宣布有一项小比赛,就是扳手腕比赛。一听到这个消息,全班立刻沸腾起来。有的人是急性子,等不及老师说完,已经互相比了起来。老师说:“大家静一静,我来说一下比赛规则:第一,每组先选出一个代表来比赛… …”
老师的话还没有说完,有的同学就已经喊道:“我,我,我来,”唯恐没有被老师看见,收举得老高。“大家先等一下,等我把话说完,”老师提高嗓门叫道:“第二,我们一局定胜负。好了,你们选谁上呢?”
这时,我们组的重量级选手袁天昊被我们推举出来,只见他大步流星地走上去,这时,另一组的朱韵宇也上去了。他俩相互对视了一下,从他们的眼神中,似乎随时都能爆发出火光似的。
他俩坐了下来,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只听得老师一声令下,他俩一下子突然发力,一会儿后,他们的力量可以说是旗鼓相当,若哪一方稍微松懈一点点,就有可能输掉。
我们坐在下面的人为他们呐喊加油,两方僵持了很久,一会儿向左倾,一会儿向右倒,力量上,互不相让。最终,还是我方输了。我们组当然不服气,要求再赛。 然而,我方又输了。真是好可惜呀。
接下来,是自由赛。随便搭配伙伴进行比赛。我找了我的同桌,比赛开始了,我们先用右手比赛,我经常输掉。接着我们换成左手比赛,嘿嘿,我经常赢了。看来,我是左手行,右手不行啊。
今天的比赛好爽啊!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