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赛
在今天下午的活动课上,黄老师和周同学在教室里展开了一场掰手腕比赛。为什么?这是因为黄老师想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我们班的同学都围着他们看热闹。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黄老师摩拳擦掌,像是在想:我一定不能输给自己的学生!周按着手指,像是在想:我一定要为同学们争光,不能输给老师!“一、二、三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黄老师的手和班上力气最大的周同学的手握在了一起。黄老师紧锁眉头,闭着双眼,咧着嘴,用尽全身的力气使劲掰;周歪着头,脸胀得通红,脸上的肌肉仿佛都皱到一起了,似乎连吃奶的劲都使了出来。只听见同学们一下叫“黄老师加油!”,一下叫“周同学必胜!”,还时不时从黄老师和周同学的嘴里蹦出几声“啊”“呃”。这时,黄老师“嘿”的一声大叫,周同学的小手就被黄老师的大“五指山”压在了底下。“耶!我赢了一把!”黄老师高兴地叫了起来。
周同学噘了噘嘴,不服气地说“再来一把!”可第二回合还是黄老师赢了。
马上就要进行第三回合了,周同学把手指按得“嘎嘎”直响。第三回合开始了!天哪,“周同学加油”的声音简直可以把房顶震破了。周同学低着头,咧着嘴,“咚”的一声,黄老师的大手被周同学的小“五指山”压倒了。“耶!” 周同学举着手做了个“v”字型。黄老师叹了口气。
不过黄老师还是以2:1胜了周同学。这下轮到周同学垂着头了。黄老师大叫:“我赢了,我赢了!!!”这次掰手腕比赛真有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