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赛
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在王老师快乐作文班举行了一场有趣的贴鼻子比赛。
比赛前,王老师首先讲了比赛规则:每四人一组,从中产生一个手劲大的,然后组与组之间再比,产生出前三名。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女生一、二组的陈思和车晓菲上场。她们按规定,坐在课桌的两旁,然后,各自伸出自己的右手。老师宣布:“预备——开始!”只见他俩使出全身的力气,咬紧牙齿,使劲往对方掰。渐渐的陈思的手向对方倾斜。经过激烈的交锋,我们组的陈思同学在第一轮中获得了胜利。我真替陈思高兴呀。
接着,陈思迎战第三组的杜鹃。只见她俩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看,手腕上的青筋都露出来了。但杜鹃来势真猛,陈思的手慢慢地沉了下去,结果还是杜鹃赢了。哎,真是太可惜了。
下面该杜鹃迎战孙静怡了。老师发令后,她们把劲儿都聚集在手腕上。不一会儿,杜鹃赢了孙静怡。孙静怡只好失望的走下来讲台。杜鹃成了我们女生组的大力士。
就这样,一组接着一组,一组比一组更加精彩。不过,最精彩的还是男生组的张鹏嘉和夏成超。老师发令后,只见两只手紧紧地攥着一起,手腕使劲往对方倾斜着,脸憋得通红。一会儿,张鹏嘉把夏成超的手微微压了下去,一会儿,又压了过去。同学们都屏住了呼吸,出神的观看着。就在这时,旁边的同学大声为他们加油,那声音如同过年放鞭炮一样。最后,张鹏嘉成了男生的大力士。
经过几个回合,结果女生组冠军是杜鹃,亚军是陈思。男生组冠军是张棚嘉,亚军是夏成超。
我喜欢这次掰手腕比赛,因为它为我留下了甜美的回忆,为我的童年增加了无限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