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赛
今天上体育课,老师把我们班的同学分成两组,举行掰手腕比赛。
我们组取名叫胜利队,另一组取名叫彩虹队。老师让每组推选出一名大力士,到教室中央,进行掰手腕决赛,看哪一组的力气大。
我们组选出的选手是熊伟,他是我们组最强壮的男生;另一组选出的是高峰,高峰虎背熊腰,个子比熊伟高出了大半头。看到高峰得意洋洋的样子,我们组的同学都为熊伟捏了一把汗。熊伟却一点儿都不紧张,他让大家放心,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胜利。
老师让熊伟和高峰站在教室中央的桌子两旁,把右胳膊放到桌子上,接着,两只粗大的右手紧紧的握到了一起,他们都弓着腿,眼睛死死的盯住对方,脚紧紧地踩在地上,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
“比赛三局两胜,请二位选手准备好!”老师讲完比赛规则后宣布第一局比赛开始。大家都给自己组的选手加油助威。眼看着高峰就要把熊伟的右手按到桌子上,熊伟咬紧牙关挺住,两个人的脸都憋得通红,额头也渗出了汗珠。高峰胜利在望,有些轻敌,注意力转到了其他地方,熊伟趁机突然发力,熊伟反败为胜,取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熊伟很高兴,他举起两只胳膊,对着同学摆出了一个大大的‘v‘字,说“耶!”这时,再看高峰,像霜打的茄子一样,低着头,眼睛里有几滴眼泪就要流出来了。
第二局和第三局,高峰总结了失败的教训,不再轻敌,终于,高峰战胜了熊伟。
比赛结束,老师宣布:“今天彩虹队取得了掰手腕比赛的胜利,胜利队虽然输了,但是它们队非常团结,他们虽败犹荣。”
通过这次掰手腕比赛,我们班的同学比以前更团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