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赛
听说老师要在课堂上举行掰手腕比赛,这消息像一滴水掉进了油锅里——炸开了,教室里沸腾了。
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在胳膊肘不能离开桌子的前提下,谁把对方的手压在桌子上,谁就算赢。我们队叫“胜利队”,另一队叫“必胜队”。选手们开始个个摩拳擦掌、活动筋骨,有的伸手臂、有的活动手腕,还有的压腿,个个跃跃欲试。首先,刘涛vs郭宸昊。“必胜队”郭宸昊的身子向前倾,手握对方手,另一手撑桌,前腿弓、后腿蹬;再看我们队的刘涛一直咬紧牙关,眼睛瞪得圆溜溜,向对方发射示威“电流”,先气势上压倒对方。郭宸昊也不示弱,脸涨得通红,脖子上的青筋都暴了出来。双方谁也不服谁,一时间难分胜负。
在一旁的拉拉队早已扯着嗓子、又跳又喊,给各自的队员加油呐喊,双方势均力敌、僵持不下。我们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急得我恨不得冲上去帮刘涛一把、直接把对手拿下。突然,我们队快把对方掰下去了,我们的拉拉队都开始欢呼了,眼看刘涛就要获胜了,突然峰回路转,郭宸昊后发制人赢得了比赛。
我方第一场落败,队员们的气势并没有减弱,“咱们骑驴看唱本——— 走着瞧”,再比一场。“王一凡”pk“王新宇”,因为他们俩悬殊太大,所以对方再次摘取了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