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作文450字
我追求梦想,就像鸟儿渴望在蓝天自由地翱翔;我追求梦想,就像鱼儿渴望在水中自由的游荡。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探索科学的奥秘;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画家,绘就绚丽的图画;有的人梦想成为一名音乐家,弹奏最美的旋律。
然而我梦想成为一名工程设计师,设计出全世界最漂亮的建筑物。我小的时候就喜欢玩堆积木,堆积成各种各样的建筑形状,有时竟玩的忘记吃饭、睡觉。每当我看到宏伟的建筑,心情就无比的激动,我渴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够设计出这样的建筑。这就是我的梦想,我一直渴望的梦想。
仅有梦想而不去付出努力,梦想就只能是梦想,不会变成现实。因此要实现梦想必须努力奋斗。达芬奇为了实现自己的画家梦,坚持做在别人看来很简单的事情——画鸡蛋,他就是这样刻苦学习,并不断地坚持下去,最终成为了世界上着名的画家。如果当初他对画鸡蛋感到厌烦,心想画鸡蛋有什么用,并半途而废,也许他就成不了画家。
我要学习达芬奇这种持之以恒的精神,刻苦学习,勤奋努力,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让我们张开青春的翅膀,放飞我们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