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只形态各异的风筝,在空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顿时,把天空装扮得五彩缤纷。这是我们在举行放风筝比赛。
风筝,这个家喻户晓的玩具,已经在中华民族拥有了几千年的历史。今天下午,老师让我们在凤凰广场举行了一次放风筝比赛。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同学们拿着自己的风筝,有战斗机的,有金凤凰的,还有红鼻子的……真是样式各异。几分钟后,开始了有趣的放风筝比赛。“呼啦”一声,几十只风筝一起飞上了天,可好景不长,不是这个掉下来,就是那个断了线。看来,我不使用我的杀手锏是不行了。我搓了搓手,把风筝拿起来,一边跑,一边用手让风筝往前挪。几秒钟后,我使劲一用力,把风筝“送”了出去,风筝终于飞上了天。
我一手握着转轮,一手牵着线来回拉动。当风筝快落下来时,我用手一拽,风筝就立刻回头,朝天空的怀抱飞去。不一会儿,风筝高飞入云,我也放松了警惕。风筝像火箭一样直冲了下来,我再拽也无济于事,只好看着它“坠毁”。我手中的“武器”也被对手打毁,只好束手“投降”。不知不觉半个小时过去了,这场“风筝与风”的较量只好结束。
大家在哨声中收线,可我们笑声还在空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