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们要去放风筝,我觉得天比往常都蓝,小花小草也在冲我点头。我和王宇希拿着一个笑脸形的风筝,来到了凤凰广场上的一片空地,这是风筝的起飞点。当我们来到的时候,其他人也陆续到达。有的风筝是飞机的、有的是美人鱼的……
风筝起飞了,我和王宇希、王淑洁在草地上奔跑,“放起来了,放起来了!”我们激动地欢呼着。不过一高兴,风筝就扎在了地上,看着赵泽禹放的那么高,好像是一架飞机。“哎!”我们个个都唉声叹气。“失败是成功之母!”尚瑛?说。虽然我们每个人都累得筋疲力尽,但是为了放飞风筝,我们又振作起来,我们又开始跑,我牵着钱,王宇希和王淑洁拿着风筝,风筝越来越高,我拿着线一松一紧,风筝越升越高,我们心里都乐开了花。但是风太大了,线断了,我们连忙跑去,把风筝线给系起来,重新开始了,我们再次跑起来。我把线一松一紧。它带着我们的愿望飞向天空。风筝失控了,落在了一棵高大的树上,我们费了好大的劲,但也没有把它给弄下来,幸亏有位好心人帮我们把风筝弄了下来,我们连声道谢。
我们踏入了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