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就能飞500字作文
想飞就能飞,任何事物都是没有阻力的!
据个例子说明。以前,人们非常想飞,但是,由于没有科技,飞起来却是无稽之谈。有一位明代人,也不知道是什么名字了,他不愿意一辈子在陆地上行走,而愿意到天上、到太空去遨游。所以,他开始研究怎样让人飞起来。他每天去研究、去采集有关的材料,终日奔波在飞沙中,晚上有挑灯夜读。经过不懈努力,他终于研制出了能让人飞起来的火箭筒。在他自己第一次试飞时,只听“轰”的一声,火箭筒爆炸了,这位伟大的人物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他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自此以后,许多人开始像这位英雄一样,研制飞行器,甚至传到了国外去。终于,和明代中国英雄同有一个目标的现代“火箭之父”戈达德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燃油火箭,开创了人类历史的新纪元。
阿姆斯特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是世界上第一位登月宇航员,也是美国航天局中的一员。在阿姆斯特朗那种年代,能飞上太空可以说是无稽之谈。可是,后来阿姆斯特朗还是飞上了太空,并且还登月了呢!当然,那是因为美国人想载人航天,夜以继日地奋斗,这“无稽之谈”成为了现实。
由此可见,没有什么能阻拦我们前进。想飞就能飞,要飞,就自由自在地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