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就能飞500字作文
2想飞就能飞起来
我拿出一张白纸,折了一只飞机,“嗖”的一下,飞机飞上了蓝天。——题记
莱特兄弟想要飞翔,于是发明了飞机,使自己和他人飞上了蓝天。
中国人想要飞翔,于是神舟五号、神舟六号陆续载着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上了太空。
我也想飞翔,在自己的天空。
八年来,经过了多少条坎;八年来,走过了多少路;八年来,有过多少辛酸;八年来,我得到了什么;八年来,我失去了什么。这些问题,一次又一次地在我脑海里闪过。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我就连我自己也无法回答,更不要说他人了。但一点,我很明确的,那就是想要成功,就必须先付出代价。
孩子总要摔倒以后才学会走路,人的一生难免有跌倒的时候,更何况是这么一点小困难呢?
一张白纸,它永远也飞不上蓝天,但经过人工的折叠之后,变成了飞机,就能飞上蓝天。我以为我的人生也必须经过折叠,于是每天头扎学海,埋头苦读,在无边无际的题海里遨游,直到头脑膨胀,四肢全麻。但因为没有正确的方法又是事倍功半。
于是,我将它们放下了,全部放下了,看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很轻松,有一种轻飘飘的感觉。有人问我,怎么不做刻苦生了?我一笑了之。为什么?就因为书上的那句话:拿东西的手累了,就把东西放下;心累了,就把负担放下。于是,我就照做了。
我想:该放的已经放下了,再过几天,我就能飞了,在我的天空,一定会的。而且还会飞出一段美丽的孤线,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3想飞就能飞起来
有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重要的不是你敢不敢去做,而是敢不敢去想。“想”是一种信念,它可以支持我们的成长……
很多人在小时候都会有一个梦——想要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无忧无虑,快乐而没有烦恼。当然,我也有这么一个梦,我想要飞,我飞起来了!两脚浮空,漂浮在空中,我随着风在空中盘旋……在…我的梦中,我,飞起来了……
我可以把我的人生比作是天空,那我就是刚刚学会蹦跳、向往飞翔在天空的小鸟,在一次次的起飞、掉落、举翅、摔伤……过后,我已经遍体鳞伤,我不是没有过想要放弃,就像以前一样那么安安稳稳的生活就好。但是,我想飞!我想要在属于我的天空中飞翔!这种信念让我学会了坚强1在伤痛与挫折面前,我努力的挥舞着翅膀冲出它的包围,是的,我成功了!因为我这么去想了,只要想飞,我就能飞起来!
大雨过后的天空,挂起了一道彩虹,刚刚学会飞翔的我,向往着那道美丽的彩虹,在未来,我会不断的努力、经历风雨,因为我想飞着经历风雨,看到风雨过后的彩虹……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梦:“我想要怎么做……”、“我想……”,这是美丽的梦,因为你去想了,从此你的心中便有了那种信念——“想”,当你有了这种信念,想飞就能飞起来,便不再是梦了……
想飞就能飞起来……
每个人都能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