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
生命,是一朵美丽而娇艳的花朵,但也有干枯、死亡的时候。
我们给这朵生命之花浇水、施肥,看着它茁壮成长,不要让它干枯、死亡。正如我们的童年,需要有人保护我们,教我们一些知识,为将来打基础,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要不管我们,让我们长大对社会有危害。
生命之花长成了,娇艳的花朵上略带水珠,像一个美丽仙子,惹人们的喜爱。但也要不断浇水,才能维持它的生命。正如我们的青年,虽然我们的知识已经很丰富,但还要不断努力学习,才会有更大的成就。
生命之花枯萎了,它把最后一点余香献给人们。正如我们的晚年,我们将要死去,捐赠器官也给人们最后一次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