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话题作文600字
静静的,一个人站在这条小河边,望着漆黑的夜空,长叹一口气。同样的天空,同样的夜晚,同样的小河边。让我学会了珍惜。
凤仪—一个我很讨厌的女孩,小学时,我们有着同样的职位,因此事事不相上下,为此,我很希望有一天她能离开。这样,一切美好的东西不必与他分享,全部是我一个人的。可他一直把我当作朋友,而我,真的好反感。
那天下午,也不知道为甚麽,他一直在哭。看着它小巧可怜的样子,我突然感觉他还挺可爱的。
晚上,凤仪给我打电话约我去小河边。我极不情愿,但还是去了。在我面前的是一个的大大的问号,草坪中央燃起一大片篝火,平时玩的不错的朋友也都来了。一个朋友告诉我,凤仪明天要回老家东北了,今天是最后一个晚上了。围着篝火,我们为他举行了欢送仪式。我心里有一股莫名的惆怅,我走过去拉起她的手说:“以前的事,对不起啊。”他突然哭了,摇着头说:“不会啊,我们永远是朋友,我要走了你可别忘了我哦。”我忍不住哭了。以前嫉妒他的情形历历在目,我有一种莫名的后悔。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早知分别那么的痛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去珍惜。
第二天早上,我发疯一样奔向学校,希望能够见他最后一面。可是一切那么遗憾,椅子不在了,桌子不在了,那张可爱的脸不在了。我在自己的桌子上发现了一张小小的纸鹤,上面两个字清晰而又明了“朋友”。我又一次哭了。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拥有时只会使用,不如在还没有心碎之前,失去之前,就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