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话题作文600字七:懂得珍惜
我珍惜阳光,因为他让我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我珍惜友谊,因为他让我看到了那份真情;我珍惜掌声,因为他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会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因为他才是我快乐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幸福!
我珍惜时间,因为我明白,人在这世上生存的时光并不多,何况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上帝对我很公平,它赐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他要我好好珍惜,我一直把这句话牢记心里,所以正是因为这句话,我才学会孝敬父母,报答曾帮助我的每一个人,现在长大了,我更珍惜时间,因为我体会到了朱自清所体会到的:“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中过去,喝水的时候,日子随时间水杯过去,这无声无息的时间呵,你为何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懂得珍惜,更是对人生追求永不改变的信念!
我珍惜亲情,因为他才是阳光下的真爱,想到他们期待的神情,想到他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我才更加珍惜这份亲情,父母为我在事业的道路上奋斗着,他们是我的整片蓝天。珍惜亲情,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所有幸福!
我珍惜友谊,因为他是难得的,曾记得,童年时,我们一起游戏,一同玩耍,你们是我快乐时的微笑,失败时扶着我的温暖的手。可是今天,我们各奔东西,你们只能成为我美好的回忆。哪一天,翻开回忆录,美好的过去重现,让我们好好的珍惜过去,更珍惜现在,我决不允许未来的自己,因为常常回忆过去,而对现在充满遗憾。珍惜友谊,珍惜我们不能重现的温馨!
常常感动,因为懂得珍惜。朋友,不要悲哀,不要抱怨,在没有失去之前,让我们好好的珍惜,因为人生短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