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角色的作文记叙文三:角色各异
生活中,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和物,我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家中:我是一个女儿,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作为一个女儿,我时常帮父母作家务,时常帮父母捶捶背,揉揉肩。于是,在家中我是一个乖巧,听话的角色。
当别人遇到困难时:正如四川汶川的地震一样,多少人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多少人因这次地震失去了自己的亲人,多少人为重建家园而犯愁。我们呢?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我们将那些微不足道,九牛一毛的零钱放入捐款箱时,我们在心底默默的祝愿,希望四川加油,中国加油!于是,当别人遇到困难时,我是一个博爱的奉献者。
当自己面临困难时:我在成功的道路上摔倒。有人在笑我,于是,我将他们的谈笑风声抛到了九霄云外:有人要伸出手来帮助我,于是,我向他们道谢还强笑到:“没关系,我自己可以的。”于是,当自己面临困难时,我是一个向困难竞争的挑战者。
角色各异。不同的人,面对不同的情景,做出的反映也不尽相同。所以,不同的人做同一件事演绎的角色也就不同了。
事实上,每个人只要在生活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可以活的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