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角色的作文记叙文
父母眼中的我始终是一个听话的女儿。我从小便在父母身边长大,爸爸妈妈从小给我灌输的思想便是:爸爸妈妈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当初我想学跆拳道,经过爸爸妈妈的商讨,认为我学跆拳道不影响学习,才让我练跆拳道。现在爸爸妈妈认为我练跆拳道影响学习,让我停了跆拳道。我虽然是极不情愿,但我在爸爸妈妈眼中是一个听话的女儿,我最终放弃了自己的所爱。
老师眼中的我
在老师眼中,我是一名优秀的学生。上课时的我认真听讲,回到家的我认真完成老师留的作业,老师对我向来都是笑意浓浓……
我眼中的自己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却永远飞不高……”我在爸爸妈妈眼中的形象,在老师心中的形象都是我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但我想要真正的自己,做一个敢于叛逆的自己!不赞同爸爸妈妈的意见时敢于站出来反对,上课时偶尔出出小差……但这些都只是想想而已。因为我的角色束缚住了我叛逆的思想,我当前的角色还需要我继续扮演下去,因为每个角色都有它所应负的责任。
人生如舞台,在这个大舞台上,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场景,不同的角色,不同的身份,但你一定要把握对自己的角色,哪怕思想偶尔出轨,偶尔叛逆,但千万不要迷失了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