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
一生的承诺,这是你给我的。因为,我只在乎你。
不记得某年某月我结识了你,因为你的到来让我那小小的心变得是如此的开放。一直想为你写点什么,却总是觉得无从下笔。今天无聊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你,翻出了和你的聊天纪录,原来,我们已经认识那么久了。
每次和你见面,你总是问我学习的怎么样了。你知道么?有时候我真是惭愧,面对你的关心,我却无以回答。我知道,你喜欢英语,我又何尝不是呢?当我告诉你我把英语学的稀里糊涂的时候,你却告诉我,你一定可以的。
后来,在我们的聊天记录里,蹦出了好多好多的英语句子。每一个整齐地排列着的单词,亦似我跳动的心。
有一天,我若有所失地告诉你,我要成为你现实中的朋友,我要给你写信。你丝毫没有拒绝,就把地址给了我。
我说,我怕失去你。
你告诉我,不会的。
我说,假如有一天我们有一个人不能上网了呢?
你依然说,不会的。
所以,我写了一封长长的信寄给你。告诉你,我给你的那片长青的树叶,是我们永不变心的友谊。
一生的承诺,似乎太遥远。因为我们的一生是很漫长很漫长的。在这漫长而艰辛的人生路上,因为你而让我变得快乐和幸福
耳边响起《我只在乎你》的优美旋律,这似乎是很老的一首歌了。本来想唱给你听的,可我这嗓子根本唱不上去。
农历的二十一,是你的生日了。
我想告诉你,生命中,我只在乎你。